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导读: 2013年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汇聚卡地亚、爱彼、名士、万宝龙、拉夫劳伦等多家世界顶级腕表品牌单品。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SAXONIA ANNUAL CALENDAR腕表

  铂金材质/L085.1 SAX-0-MAT自动上链机芯/时、分、小秒指示/停秒和归零设定装置/大日历、星期、月份显示/月相显示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GRAND COMPLICATION腕表

  18K玫瑰金材质/L1902型手动上链机芯/时、分指示/三问机制/双追针计时功能/万年历/月相显示

  朗格 A.LANGE & SÖHNE 复杂无极限

  直到提笔时,我还对展会当天朗格官方发言人的风趣演说记忆犹新,对于品牌今年的新品也印象深刻。好比此款GRAND COMPLICAT ION腕表,单看珐琅表盘上的复杂结构即可知道它的超卓复杂性能,是一款集十项显示、八种功能于一身的腕表。搭载L1902型机芯的腕表包含了大量精心修饰的部件,为高级制表艺术中最为精致的几项复杂功能赋予了生命:可作大自鸣和小自鸣的鸣响装置、三问报时装置、附积分盘和1/5跳秒的双追针计时码表,以及附月相显示的万年历。GRAND COMPLICATION的研制是一次探索腕表复杂功能领域的历程,无怪乎发言人用了60%的时间解释这款腕表的卓越与成就。熟识朗格的人都知道,1815系列的命名由来是源于创始人费尔迪南多·阿道夫·朗格先生的出生年份。新款1815 UP/D OWN腕表在表盘上多了一个小指示盘,制表师运用蓝钢指针在8点位置添加了一组动力储存指示机制,并用发明于1879年的AUF&AB分别显示动力的状态。表款的轨道式分钟刻度、阿拉伯数字时标以及对称排列的小表盘,分别显示动力储存和运行秒数等元素,均展现出朗格著名怀表的设计风格,并以现代方式融于腕表之中。

  SAXONIA ANNUAL CALENDAR腕表的表盘除了显示时间外,亦配备日期、月份、星期和月相显示。精密的机械结构确保腕表在整年间准确显示有30天或31天的月份,仅需在每年二月转至三月时,使用按钮向前推进。如腕表长时间停动,日历和月相显示可通过不同的按钮随时调整,方便快捷。自三年前问世以来颇受推崇,今年更有值得珍藏的铂金材质可供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