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Star明星系列全历腕表

  18K玫瑰金材质/MB4810 912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指示/星期、月份指示/月相显示/鳄鱼皮表带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玫瑰花瓣”顶级珠宝腕表

  18K白金材质/自动上链机芯/42小时动力储存/时、分指示/钻石镶嵌/防水30米

  万宝龙 MONTBLANC 六角星芒华光绽放

  今年,万宝龙首度在日内瓦高级钟表沙龙的场地上展出14件艺术作品,它们由对目前艺术界影响甚深的“前卫”艺术家以及在艺术界崭露头角的新锐艺术家,运用他们独特的视觉语汇来诠释万宝龙著名的白色六角星标志,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透过艺术家的眼睛发现万宝龙,在时间的空隙中做些更有意义的事。正如首度发表于2010年的万宝龙Villeret 1858系列ExoTourbillon陀飞轮计时码表,今年新款腕表是此系列中首枚结合单按钮计时码表及陀飞轮等两大复杂功能的顶尖腕表。更为特殊之处在于采用导柱轮机制控制计时,陀飞轮旋转周期则是与众不同的四分钟,以及比框架直径还大、特别配置在框架外侧的摆轮,带来全然不同的视觉体验。这款腕表采用规范式指针设计,配备偏心配置的小时副面盘、中央分针及中央计时秒针、第二时区及日夜显示、恒动的独立小秒针,以及30分钟积算盘指示。

  具备古典优雅特质的万宝龙Star明星系列腕表,传承品牌百年的独有设计,从15年前发表迄今颇受青睐,每款作品皆出类拔萃。全新万宝龙Star明星系列全历腕表承袭完全相同的基因,此款以古典圆形表壳结合全历功能的腕表,表盘设计超凡。中央以机刻雕花精致饰纹,十二点钟位置有黑色品牌字样,小时以黑色罗马数字标示,圆形而分成区段的分钟环,可精准指示一个小时里不同的分钟;显示日期的31个数字安排在表盘外缘,由顶端有月牙造型的中央指针负责指示;星期与月份则撷取了传统历法腕表秀气的呈现方式,并列于十二点钟位置;表盘下半部特别留给月相显示,精细微妙地刻划出月亮的循环变化。至今万宝龙摩纳哥格蕾丝王妃系列已推出多款新款式,表壳造型设计拥有纤细身影、古典的美感,令人追忆永恒的格蕾丝王妃。玫瑰花瓣顶级珠宝腕表,以18K白金和总重约6.68克拉的顶级美钻打造而成。表盘为白色珍珠母贝,搭配镀铑指针与数字以及玫瑰花瓣为主题的钻石图案设计。玫瑰花瓣的形状设计,向这朵世上最能表达爱意的美丽花朵致意,同时,它也是格蕾丝王妃最钟爱的花朵。全球限量一枚。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Villeret 1858系列陀飞轮计时码表

  18K白金材质/MBM16.60手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指示/第二时区指示/四分钟陀飞轮/计时功能/限量8枚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