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克里顿1830腕表(10060)

  8K红金材质/LaJoux-Perret定制机芯/时、分、小秒指示/蓝宝石水晶镜面与底盖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灵霓系列2013年春夏限量版(100115)

  精钢材质/石英机芯/时、分、秒指示/珍珠母贝表盘/米色手工编织小羊皮表带

  名士 BAUME&MERCIER 黄金五十年代

  名士今年的展位装饰很特别,大家像坐在自家客厅里,悠闲自在地听品牌发言人做新品讲解,这样的初衷还是围绕着名士一直强调的“在日常生活中续写历史传奇”的精神。今年名士的新品重返黄金五十年代,全新男装腕表系列从这个期间风靡一时的表款中汲取灵感。在这个黄金五十年代,隽永典雅的腕表设计不断涌现,因而被视为腕表的黄金十年。克里顿系列腕表延续这一时代的精髓,其造型设计与细节装饰均体现浓厚的都市风情与复古韵味。该系列每一款都搭载以优异品质著称的机械机芯,凝聚品牌传承至今183年的精湛制表工艺以及历史。表盘以经典方式演绎,配备小时、分钟、小秒针显示和日历视窗,配以直径41毫米的精钢表壳,搭配鳄鱼皮表带或金属表链。

  而一直都与时尚密不可分的女表Linea灵霓系列,今年品牌找到加拿大女演员埃曼纽尔·施莱琪(EmmanuelleChriqui)共同合作。这位在电视剧《明星伙伴》和《超感警探》中脱颖而出的新星喜欢“生活中的简单乐趣”。她以独特的方式演绎着灵霓系列与生俱来的优雅之美和海滨休闲生活的独特理念。灵霓系列腕表含蓄典雅,象征着某种意义上的理想生活,承载着永恒价值理念和现代高雅格调,成为名副其实的经典之作。灵霓系列款式丰富多样,由于采用可更换表带,佩戴者可随心所欲更换表带,用以不同场合佩戴。为了迎合当下流行趋势,品牌与埃曼纽尔·施莱琪携手设计出一系列编织小羊皮表带,纷呈色彩与2013年春夏时尚潮流的基调相吻合。在寻求完美平衡的同时,赋予含蓄且考究的腕表以时尚气质,满足女士们追求腕表个性化和随心所欲变换风格的需求。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克里顿全历腕表(10057)

  精钢材质/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指示/全历功能/月相显示/防水50米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