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

  黑色陶瓷材质/Calibre3120自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指示/日期显示/防水300米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

  黑色陶瓷材质/Calibre3126/3840自动上链机芯/时、分、小秒指示/计时功能/日期显示

  爱彼 AUDEMARS PIGUET 离岸型再跃进

  作为人人都喜爱的爱彼Royal Oak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今年首次作出革新诠释,不仅装载大型复杂功能机芯打造皇家橡树离岸型大复杂功能腕表,以全陶瓷材质打造表壳与表圈的皇家橡树离岸型计时码表和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也应运而生。这些全新表款功能完备、性能卓越,能够抵御外界极端环境条件,为佩戴者带来非凡的读时体验。值得一提的是,皇家橡树离岸型大复杂功能腕表,其搭载的传统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集合了三问报时、追针计时机制和万年历三项制表业公认超复杂功能表款需具备的基础卓越功能。具体而言,除了显示标准时间外,这款直径达44毫米的腕表亦配备了三问报时装置,这是一项珍罕的复杂功能,可以应需按小时、刻钟和分钟报时;万年历功能则在表盘上显示历法信息和月相周期。此外,如所有1882年以来爱彼所推出的超复杂功能腕表一样,此枚腕表亦配备爱彼标志性的双秒追针计时功能以测量间距时间。它以风格鲜明的现代主义体现出高级制表工艺的精髓,是爱彼表厂大型复杂功能腕表制作大师们的才华与技艺之精华。

  作为首枚以全陶瓷材质打造表壳及表圈的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计时码表,此款直径达44毫米的运动型腕表以深黑色彰显其高性能及阳刚之气。选择以陶瓷打造此款计时码表,当然是源于这种坚硬材质经久耐用的优异特性。为突显这枚腕表雄浑强劲的特质,制表师沿用皇家橡树离岸型系列的经典黑色“Méga Tapisserie”超大型格状饰纹来装饰表盘,并含蓄地在12时的位置嵌入了黑色小秒针盘,在6时与9时位置嵌入黑色计时码表盘,相互呼应。同样首次采用高科技陶瓷材质的还有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专为潜水爱好者和需要应对各种极端环境的人士而量身定制。皇家橡树离岸型潜水腕表坚固稳定,防水深度高达300米,此进一步强化将保障腕表能够胜任水下运动的需求,确保其可靠地发挥性能。值得一提的是,爱彼今年除了在复杂功能上有了新的款式,其推出的女表也有了很不一样的面貌。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皇家橡树离岸型大复杂功能腕表

  18K玫瑰金材质/Calibre2885自动上链机芯/时、分、小秒指示/计时功能/三问机制/万年历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