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RM039 E6-B飞返计时陀飞轮腕表

  钛金属材质/手动上链机芯/时、分、小秒指示/大日期显示/飞返计时功能/倒计时功能/动力储存显示/第二时区显示/限量30枚

  RICHARD MILLE 众多纪念款问世

  2013年,RICHARD MILLE再度与拉斐尔纳达尔携手合作,设计出RM27-01陀飞轮腕表,在腕表的轻盈与耐用强度方面,再度创下纪录。RM27-01的机芯是工程上与技术上的惊人杰作。首创的建筑结构复杂无比,诞生自RICHARD MILLE想要研发一枚以悬挂方式将机芯置于表壳中央的腕表的决心。RICHARD MILLE从结构工程的悬挂式桥梁结构汲取灵感,并发愿将这样的结构设计,应用到仅有几十毫米大的腕表天地中。经过了数个月精心的研发,RICHARD MILLE的工程师终于体现了这项前卫的设计概念,成就了堪称近年来最具创新意义的建筑结构。

  此外,去年RICHARD MILLE使用了飞航的材料与飞行用的视觉编码,为飞行员打造了绝佳的飞航工具。今年推出的RM039则有着手动上链陀飞轮机芯,时、分显示,6点钟位置小秒针盘,超大日期显示,飞返计时功能,中央分、秒计时,9点钟位置小时计时盘,世界协调时间,倒计时功能,以及功能选择器与动力储存显示。为了能在一枚腕表上同时呈现这些复杂功能,还研发了750个全新的零件,这样浩瀚的工程,全都浓缩进一枚直径仅38.95毫米、厚度仅7.95毫米的机芯中。值得一提的是,这枚航空飞行腕表必须装配6个按钮,才足以操作复杂无比的计算与指示功能。因为RM039无比复杂的技术设计,RICHARD MILLE坚持以更严谨的态度深入研究,以优化其日常使用的方便性以及使用寿命。因此RICHARD MILLE表厂的机芯工程师与APRP的制表师经过数月苦心研究,对RM039进行改善,在不牺牲任何复杂功能与腕表本身设计的原则下,保证机芯的抗老化性能以及所有显示与功能的完美运作。

  品牌曾与顶级珠宝品牌宝诗龙(BOUCHERON)合作开发装有全蓝宝石水晶双机板的RM018腕表,之后又制作了全蓝宝石水晶表壳的RM056,结合了这两枚腕表开发过程中对蓝宝石水晶(Al2O3)材质的研究,加上制表师精湛的镂空工艺,终于成就了这枚有着透明机芯的绝世之作RM56-01。去过RICHARD MILLE的工厂便知道,这个人造蓝宝石水晶表壳有专门的一台机器在制作,而它每天24小时不间断工作,全年下来也只能制作5枚表壳。表带的设计更将透明度推到极致,Biwi SA与Richard Mille合作开发了一种称为Aerospace nano®的全新材质,利用纳米科技制成,有着无可比拟的透明性与耐力。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RM56-01蓝宝石水晶陀飞轮腕表

  蓝宝石水晶材质/手动上链机芯/时、分指示/陀飞轮/动力储存指示/扭力指示器/功能选择器/限量5枚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RM027-01拉斐尔纳达尔陀飞轮腕表

  深灰色聚合物纳米碳管材质/手动上链机芯/45小时动力储存/时、分指示/陀飞轮/限量50枚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