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Malte马耳他女装腕表

  18K白金材质/石英机芯/时、分指示/钻石镶嵌/防水30米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高级珠宝女装腕表

  18K白金材质/手动上链机芯/40小时动力储存/时、分指示/表盘镶嵌156颗长方形切割钻石(约6.0克拉)/表壳镶嵌124颗长方形切割钻石(约9.30克拉)/日内瓦印记/黑色绢丝表带

  江诗丹顿 VACHERON CONSTANTIN 优雅女表年

  今年,江诗丹顿三大系列皆以女性的角度提出了独一无二的诠释。Patrimony传承系列是颂赞珠宝镶嵌技法的原创款式,现代与传统风格兼容并蓄;Mal te马耳他系列延续100周年纪念表款无可比拟的性感曲线表壳,散发出诱人的气息;更令人屏息的还有Métiers d'Art艺术大师系列的全新杰作“花之神殿”(Florilège)表款,采用延续自古代的装饰工艺以夺取女士们的芳心。

  传承系列充满古典美感的隽永圆形表壳,再度见证品牌悠久传统,堪称江诗丹顿历久弥新的经典款式。全新高级珠宝女装腕表即是最佳代表。35毫米的表壳直径放射出璀璨光芒,表盘以爪镶工法镶嵌了重达16.2克拉的长方形切割钻石,闪烁的火光令时间恍如永不休止般地将瞬间化为永恒;同款式另有40毫米表盘的选择。表壳、表盘及表扣,所有贵金属表壳上都镶满了闪闪生辉的美钻,明亮式切割钻石由内而外绽放出夺目光彩,甚至让人觉得整枚表款都被放大,这样的明艳动人怎不令人为之倾倒。值得一提的是,此款腕表还是少数通过日内瓦印记认证的高级珠宝表款。

  相较于方型表款,酒桶型腕表就更受欢迎。马耳他系列所有表款都采用了这个特殊的外形设计。全新女装表款,一如以温柔雅致的曲线歌颂女性的绝美诗篇,而简洁利落的线条与娴静的神态和闪烁的钻石,却让它散发出性感的芳华气蕴。三款女装腕表以粉红金和白金演绎。镀银乳白色表盘中央也以钻石铺砌出酒桶形状,勾勒出表壳的曲线轮廓。镶贴摩登的金质罗马数字时标与贵金属时分针低调而时尚,绽放出醉人的女性丰采。除此之外,别认为江诗丹顿今年不出男款腕表,其实是卯足了劲儿准备在今年的香港展览会上推出。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