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Atmos Marqueterie镶木拼接空气钟

  582型机械机芯/时、分指示/24小时显示/月份显示/万年月相显示/限量发行10座

  积家 JAEGER-LECOULTRE 稳扎稳打丰富款式

  积家对于电影、艺术以及慈善等方面不遗余力。今年的Atmos空气钟系列的第五款杰作问世。新作品为向古斯塔夫·克林姆(Gustav Klimt)致敬,其灵感源自这位奥地利艺术家于上世纪初年为装饰斯托克雷特宫(Palais Stoclet)而创作的壁画作品《等待》(L'Attente),这座私人宅邸由一位布鲁塞尔金融家建造。原作品由大理石和彩石拼成的马赛克在水晶玻璃钟壳上以精密的镶嵌工艺忠实再现。这一杰出的作品仅限量出品10座,它们将积家所创造的艺术工艺与Atmos空气钟的神奇魔力完美融合,其机械结构的神秘运作原理成为近80年来最令人惊异的谜,也是人类迈向永动机的最近的一步。很巧的是,在参观积家工厂的时候,我们很有幸地看到了正在制作中的Atmos空气钟。

  双翼系列的动力储存特殊性,令它成为许多表迷的心头好。今年,积家推出了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这是首枚可以将旅行时间精准调校至分钟的表款。新型号机芯的双翼系统分为两组机械装置:一组显示本地时间,另一组显示第二时区时间。两组机械装置共享同一个调校机制,而又都拥有各自独立的动力来源,从而避免因装置间互相作用而产生的能量损耗。表冠可以同时调节位于位置1的旅行时区时间和位于位置2的本地时间,以及位于位置0的动力发条装置。顺时针方向转动表冠可以调节本地时间,逆时针转动表冠则可调整旅行时区时间。

  约会系列自去年推出便赢得很不错的成绩。今年,新款腕表如星空般闪亮,璀璨钻石从表壳部分延伸至表冠与表圈,最后盛放在数字时标组成的花冠上。表盘倾情展现罕见工艺之美,同时并不影响时间与功能的清晰显示。弧形小时圈呈现出绝美奥妙的天象图景,材质珍贵而气韵深邃的青金石盘面上标记着星座图标。诗意的星空还有飞来流星:一颗美钻倒置镶嵌在第二表冠上,只需轻轻旋动,就可以旋动星空盘,对星座图景进行个性化调整。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Rendez-Vous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18K白金材质/809型自动上链机芯/时、分指示/星空表盘/蓝宝石水晶镜面/防水50米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双翼系列寰宇旅行时间腕表

  18K白金材质/383型手动上链机芯/时、分显示/跳时显示第二时区/蓝宝石水晶镜面/防水50米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