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Excalibur Table Ronde腕表

  18K玫瑰金材质/RD821自动上链机芯/时、分指示/48小时动力储存/大明火珐琅/金雕工艺/日内瓦印记/限量88枚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Excalibur自动腕表

  18K玫瑰金材质/RD640自动上链机芯/时、分、小秒指示/日期显示/日内瓦印记

  罗杰杜彼 ROGER DUBUIS 霸气的勇士世界

  八年前,罗杰杜彼推出Excalibur系列腕表,以其极富活力的造型、立体锋锐的边角、张力十足的设计为高级制表业的发展历史写下了迷人的篇章。2013年,品牌为了纪念这一经典腕表系列,从勇士主题中汲取灵感,打造出数款超凡卓越的腕表杰作。

  亚瑟王的传奇故事经久不衰,他英勇无畏地在侵略者的刀剑下捍卫自己的领土,这所向披靡的一幕曾在布劳赛良德森林中上演。从亚瑟王及其伙伴们的探险历程中汲取灵感,创造出这一限量发行88枚,带有尊贵、果敢和历史印记的精品系列。此款腕表堪称精湛手工技艺的完美结晶,它搭载RD821自动上链机芯,12位手持金剑的英雄围绕精致的大明火珐琅表盘形成完美的一圈,每位骑士铸像均先经三维立体铸模,然后在液态纯金中浇铸,再针对每处细节用手工进行精雕细琢。令人惊叹的微缩工艺造就出12位高度仅为7毫米且又形态各异的骑士铸像,这些作品源于能工巧匠细致入微的制作工序,同时也投射出他们的天赋才华和满腔热忱。

  陀飞轮作为高级复杂功能,在罗杰杜彼的腕表作品中也常见。新款Excalibur 42 Tourbillon Squelette镂空陀飞轮腕表,作为拥有大气格调与精湛钟表技术的完美化身,腕表融合了镂空和飞行陀飞轮这两项属于罗杰杜彼的特有技艺。制表师更是将表盘多余的部分剔除,营造空灵的内里布局,并充满了阳刚气质。当然,为了满足更多表迷的喜好,Excalibur 42 Automatique自动腕表以异常抢眼的罗马时标显示,主表盘显示小时和分钟,6时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小秒针显示则位于9时位置的小表盘内。该系列表款搭载由198枚零件组成的全新RD64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镀铑或玫瑰金涂层的陪衬让优雅的精钢或玫瑰金表壳彰显华贵。由金属或18K玫瑰金打造的全新表链令整体和谐延伸。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Excalibur Tourbillon Squelette镂空陀飞轮腕表

  18K白金材质/RD505SQ手动上链机芯/时、分指示/陀飞轮/镂空表盘/日内瓦印记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