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CalibredeCartier卡历博计时码表

  精钢材质/卡地亚1904-CH型自动上链机芯/时、分、小秒指示/计时功能/日期显示/防水100米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LesIndomptablesdeCartier青蛙装饰腕表

  18K镀铑玫瑰金材质/石英机芯/时、分指示/钻石、彩色宝石镶嵌/表面可拆卸成胸针/珐琅彩绘/白色磨砂小牛皮表带/限量40枚

  卡地亚 CARTIER 坚定不移致力研发

  卡地亚每年的作品在数量和质量上都称得上前驱。今年除了前面介绍的神秘时间腕表外,灵感来自怀表的BallonBleudeCartier双时区双跳针陀飞轮腕表,凭借其精巧的外形设计,让人不自觉地忽略46毫米的表壳直径,转而关注能够完美贴合手腕的表壳曲线。腕表配备中央分针及两个跳时小表盘,分别显示当地时间与出发地时间,第一枚指针通过表壳侧面的上链表冠进行调节,蓝钢指针的针尖在带有罗马数字的较大表盘上指示出发地时间,而第二枚时针则通过嵌于表壳十点钟位置的按钮进行调节,指示所在地时间。这枚镌刻了日内瓦印记的作品展现出微妙复杂的平衡之美,其通透的设计令佩戴者可以轻易欣赏到运转不息的机械构造与精致细节。

  随着计时功能越来越受到市场的欢迎,霸气十足的卡历博系列腕表也开始丰富起来。卡地亚为卡历博腕表搭载了全新的工作坊精制1904-CHMC型计时机芯,两个计时盘分别位于3时和9时位置,位于表盘凸缘的凹槽表圈设有分钟轨刻度,一枚加大尺寸的罗马数字时标XII则位于计时盘之上。新增的两枚计时按钮与表冠护肩相得益彰,为腕表增添了十足的活力。此表款囊括了从精钢到18K白金镶钻、搭配真皮表带或金属表链的八种款式可供选择。

  LesHeuresFabuleusesdeCartier高级珠宝腕表系列今年有了多达41件的作品示人。此系列用夸张诙谐的动物造型,或将现实幻化为引人入胜的异想世界,其中的巧思与奥秘能够将隐藏在表象中的深刻内涵挖掘出来。LesIndomptablesdeCartier青蛙装饰腕表,在介绍时它被称之为空中花园,莲花盛放,而在繁茂的花丛中还藏匿着一只青蛙,佩戴者可将盛放的鲜花从表盘上取下,便成为一枚精美的胸针,三种佩戴方式令其变化多端。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BallonBleudeCartier双时区双跳针陀飞轮腕表

  18K玫瑰金材质/9456型手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指示/浮动式陀飞轮/双时区瞬跳显示/日内瓦印记/防水30米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