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博星计时码表005 CBF纪念版腕表

  钛金属、18K玫瑰金或白金材质/PF334机械机芯/时、分、小秒指示/计时功能/日期指示/底盖镌刻CBF标识及独立编号/爱马仕鳄鱼皮表带/防水30米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Tonda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US)

  18K玫瑰金材质/PF 510手动上链机芯/时、分、秒指示/一周动力储存指示/珍木微雕镶嵌Gibson图案表盘/陀飞轮/爱马仕鳄鱼皮表带

  帕玛强尼 PARMIGIANI 超强潜力欲迸发

  常有人问:“帕玛强尼究竟如何?”其实只要你对帕玛强尼先生多一些了解,有机会再去看看品牌的制表工厂,那么答案毫无疑问:“自是极好的。”品牌创始人帕玛强尼先生跟大多数的高级制表大师一样话不多,只专注于研发。他对于古董钟表的修复技术更是在业界屈指可数,因此也常运用古董钟表里的技艺结合现代手法融入到新的作品当中。

  2013年,帕玛强尼加强了与巴西足协的合作,将品牌旗下PERSHING系列表款加上了浓郁的巴西色彩。在新的表款中不难看出,蓝色、金色以及绿色被运用其中,从表带、指针、刻度等等都有了丰富的面貌。其中,男士腕表采用钛金属表壳,并选搭18K白金或玫瑰金表圈。强烈的蓝色充当表盘背景,覆于饰有“日内瓦波纹”的表面之上。金色用来突显两根计时指针,这样的搭配通常都给人素雅稳重之感。绿色则用于显现巴西足球热情的最伟大符号:5颗胜利之星代表巴西国家男队曾经五度问鼎世界杯。3点位置处的小秒针时标被这些星星取代,与巴西国足的五星战袍如出一辙。如同巴西足球联盟旗下的女子足球队,这款全新CBF系列腕表也包括了女士腕表。钛金属表壳搭配大气的宝石玫瑰金表圈,散发优雅的女性气质,这在运动腕表上是极为独特的。白色珍珠母贝表盘搭配玫瑰金数字和时标。CBF系列特有的深蓝色用于勾勒标枪形指针的轮廓,5颗绿色的胜利之星则环绕在小秒针时标周围。此外,帕玛强尼更是积极努力地在工艺制作上做出更多的突破。每年赞助爵士音乐节,成了当地最热闹最成功的活动之一。今年,帕玛强尼为了展现缤纷、天然的音乐活力,首次采用精致、细腻的镶嵌细工工艺,推出三款令人惊艳的作品:两款Tonda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和一款座钟。表盘勾起人们对音乐艺术世界的想象,从此卓越有了新标准。三款时计不仅展现了卓越的制表工艺,也体现了帕玛强尼无限的创造力。它们表达帕玛强尼对推进珍木微雕镶嵌这一珍稀古老手工艺术的虔诚决心,保护并传承传统艺术工艺始终在瑞士制表业中占有一席之地。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