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Couture Précieuse系列高级珠宝手镯腕表

  18K玫瑰金材质/56P石英机芯/时、分指示/镶嵌297颗圆形钻石(约10克拉)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Altiplano镂空镶钻腕表

  18K白金材质/1200D超薄自动上链机芯/时、分指示/钻石与黑色蓝宝石镶嵌/动力储存44小时/黑色鳄鱼皮表带

  伯爵 PIAGET依旧 充满想象力

  每年的表展,只有伯爵在产品会结束后有特别的模特走秀,让众人为之眼前一亮。今年表展上亮相的1200D机芯,是伯爵全球首枚镂空镶钻自动上链机芯。众所周知,伯爵在超薄路上不断挑战极限,全新的1200D机芯继承于伯爵的经典之作1200S镂空自动上链机芯,它是伯爵在15年间完全自主设计和制造的第34枚机芯。经过耗时两年的研发,集工艺之大成,全新伯爵镂空镶钻腕表将时间艺术与璀璨珠宝完美融合,成就大师杰作。秉承伯爵超薄机械机芯的独门造诣,直径31.9毫米的1200D机芯厚度仅为3毫米,是全球最纤薄的镂空镶钻自动上链机芯,表壳镶衬259颗完美切割圆形美钻(约0.8克拉)和11颗蛋形黑色蓝宝石(约0.2克拉),仅单枚机芯的镶嵌工序就需四天完成。这枚1200D机芯搭载于Altiplano系列当中,呈现伯爵制表厂精湛技艺。

  在之前Pre-SIHH时就有所露出的Limelight Gala系列,是伯爵以令人向往的上世纪60年代灵魂作为灵感启发所推出的系列珠宝腕表,并将之转化为品牌全新的识别印记。无可匹敌的美学、风韵饱满的弧线及精工细镶的宝石彼此谐美呼应,展露出闪耀时尚意蕴的独特个性。它将时间从世人习以为常的直线路径中释放出来,迁移至一个完全女性的曲线弧度内,两只优雅延伸的表耳烘托出圆形表壳,天生性感的弧度更因由小渐大的单排美钻镶嵌而更显突出。简洁、低调的表盘闪耀着极致的摩登女性魅力,其上的黑色罗马数字时标恰如其分地呼应着精致的绢质表带。另外,延续Couture Précieuse系列的设计理念,伯爵再一次将摄人心魄与优雅脱俗的风格展现得淋漓尽致。伯爵用腕表与珠宝来妆点女性,这些美轮美奂且超凡出众的大师之作,是捕获众人目光、展现十足魅力的利器。此款18K玫瑰金高级珠宝手镯腕表,流动的曲线设计更好地帖服于腕间,镶嵌297颗圆形美钻(约10克拉),衬托出了女性最为迷人的绰约风姿。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Limelight Gala系列珠宝腕表

  18K玫瑰金材质/690P石英机芯/时、分指示/玫瑰金时标/钻石镶嵌/38mm

2013SIHH|2013日内瓦高级钟表新品鉴赏 

  Limelight Gala系列珠宝腕表

  18K白金材质/690P石英机芯/时、分指示/罗马数字时标/钻石镶嵌/32mm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卡地亚、高级钟表、朗格、日内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岁月帝国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卡地亚TANK腕表百年历史,典范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