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IHH|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RICHARD MILLE 精益求精

  对于Richard Mille而言,航空领域一直是其灵感的汲取地。品牌一直遵循将最尖端的材质与最传统的精工技艺融合的21世界制表哲学,也与航空领域的很多制造原理不谋而合。以应用创新而闻名全球的空中客车(Airbus)一直是航空设计领域的佼佼者,特别是其空中客车公务机型部门(Airbus Corporate Jets,简称ACJ),专为私人客户制造飞机,Richard Mille与ACJ携手打造RM50-02双秒追针陀飞轮计时码表,也自然是最绝佳的合作成果。一如ACJ根据客户需求打造卓尔不凡的豪华公务飞机,Richard Mille新款时计采用五级钛合金桥板及底板,加入更多开放式元素,进一步应用镂空工艺,大大减轻腕表重量。机芯内部许多零部件都经过特殊、专门的航空涂层处理,通常,飞机的发动机与起落架零件也采用相同涂层,避免腐蚀与外在环境的破坏。双方的合作成果除了展现在双秒追针计时码表机芯内部令人屏息的视觉效果之外,在技术上也有所精进,例如成功消除了启动与停止计时码表功能时秒针所产生的惯性跳动。

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RICHARD MILLE 精益求精

  在许多表迷的印象里,Richard Mille表款的功能都十分复杂,当然价格也相当昂贵。在品牌的入门款作品中,最受欢迎的经典型号当属RM 010自动上链腕表。踩着永不停歇的创作脚步,Richard Mille再度迎来崭新设计的诞生,且注定又将成为另一个未来经典的RM 67-01自动上链超薄腕表。打造超薄自动腕表的机械层面有其自己的一套特殊困难。然而,挑战之一在于将这类机芯设计与机芯内深邃的视觉层次感结合,此乃Richard Mille创作的核心原则。这种精神极度彰显于R M 67-01淋漓尽致的镂空工艺。除此之外,表盘构造的新手法,从三层表圈边缘到中央区域的时分指针,也令人目不暇接。

  墨水笔—作为标志性的奢侈品,无论是频繁还是偶尔使用的高端人士、悉心把玩的猎奇者,还是热切追随的发烧友和收藏家,都视它为掌中珍宝。几世纪以来,一成不变的设计与风格使它仿佛被凝固在了时光中,直到Richard Mille重新揭开封印,恢复了它尊贵的身份。在2016SIHH上这一瑞士顶级钟表品牌献上了革命性的设计,将一支墨水笔制作成了纯粹的钟表,其机械构造之精密堪比Richard Mille机芯。

  江诗丹顿 环球旅行

  1996年,江诗丹顿推出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腕表,以旅行精神和放眼世界的态度为基础,融合多种精湛工艺,很快成为彰显江诗丹顿技艺水平的代表作。2016年,镌刻日内瓦印记的Overseas纵横四海全新作品更将成为在21世纪扬帆启程的品牌力作。

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江诗丹顿推出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腕表

  符合人体工学的流畅线条、微妙的光影效果和精致的制作工艺,让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新款腕表在现代美学设计领域中独领风骚。表壳的曲线外观确保了其与表链或表带的无缝连接,工艺精度与美学质感兼具。六面立体表圈设计和带有凹槽设计的柱状表冠也呼应着品牌的设计美学。圆弧形带有抛光及缎面修饰表圈及表壳将人们的目光引向了精美的表盘,蓝宝石水晶盖上下两面配备防眩目设计。软铁表壳衬圈则可有效保护腕表免受磁场侵扰,确保了其精准度和耐用性。全新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腕表的另一大特色便是零部件模块化,此次江诗丹顿推出了三款替换便捷的不锈钢或贵金属表链—其所搭配的易拆卸替换装置更是提升了腕表的整体舒适性—真皮表带及橡胶表带也同样如此。

  Overseas纵横四海超薄万年历将复杂工艺和系列低调内敛的风格完美结合。这款镌刻有日内瓦印记的时计仅在江诗丹顿专卖店发售,腕表搭载了江诗丹顿1120 Q P机芯。机芯共包含276个零件,而厚度仅有4.05毫米,要在如此空间之中实现诸多功能对品牌微型化工艺是一大考验,特别是此款机芯还配置了万年历功能,且江诗丹顿的精湛工艺成功地确保腕表在2100年之前均不需要进行任何调试。

  Overseas纵横四海超薄腕表18K白金40毫米超薄表壳内搭载有1120机芯,这款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作的超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共有144个零件,其厚度却仅有2.45毫米。Overseas纵横四海超薄的动力储存约为40小时,金色夜光涂层指针和小时指示缓缓滑过优雅的灰色表盘。表底盖采用了蓝宝石水晶材质,内置有22K金质摆陀,摆陀上不仅饰有风向玫瑰罗盘图案,更采用了抛光、喷砂和纹理加工工艺。

  Overseas纵横四海计时搭载了江诗丹顿5200机芯,这款全新自动上链机芯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作。5200机芯配置的双发条盒可增强扭矩和腕表可靠性,并保证超过50小时的动力储存。腕表精准显示小时、分钟、秒钟、计时和日期显示。所有功能均显示于银色调或蓝色面盘,面盘上饰有旭日纹、蜗形纹及天鹅绒般光滑打磨润饰。小时、分钟、秒钟、日期:Overseas纵横四海通过独具自然气息的设计呈现出基本功能。腕表搭配41毫米不锈钢或18K粉红金表壳,搭载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作的全新5100机芯。这款镌刻日内瓦印记认证的时计配有蓝色或银色调表盘及金色夜光涂层指针和小时指示,防水深度150米,机芯外的软铁衬圈还具有防磁功效。

  Overseas纵横四海小型号的六面立体表圈上优雅装饰着总重超过1克拉的84颗圆形切割钻石。不锈钢或18K粉红金的37毫米表壳中央搭载了由江诗丹顿自行研发并制作的5300机芯。这款拥有128个零件的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除小时和分钟显示功能外,还在9点钟位置设有小秒针,并拥有近两天的动力储存。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腕表、SIHH、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