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IHH|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梵克雅宝 诗意浪漫的蝴蝶世界

  2016年,梵克雅宝透过两大工艺臻品─细述时光的珠宝腕表及Poetic Complications™诗意复杂功能腕表,演绎品牌于腕表国度的非凡创意及迷人魅力。

  全新诗意复杂功能腕表将三只色彩缤纷的蝴蝶带进表盘,在空中与浮云翩翩起舞,随着分针的节奏在云间盘旋飞舞,时针则伴随象征快乐的燕子翱翔于天际。独家研发的机芯,采用逆跳时针及变速分针显示时间,按掣显时装置并被随时触发,生动的画面即刻跃于表盘之上。世家凭借精湛的制表工艺塑造出一场空中舞曲,三只蝴蝶按不同速度飞舞,以小时为单位,周而复始地展现优美舞姿,随机芯内的椭圆时而翩翩起舞,时而轻曼停伫。蝴蝶逐一在彩云间倏忽乍现,指示分钟行进,然后没入云间,下一只登场的蝴蝶则兼任报时的任务。小时显示亦呼应世家的逆跳机芯功能,以燕子的翅膀轻点时标,并在12小时过后回到原位。

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梵克雅宝诗意浪漫的蝴蝶世界

  Lady Jour des Fleurs腕表描绘了四季更迭,以花草树木的斑斓丰姿见证时光荏苒。嫩叶旁有莓果点缀,为春季的翠绿换上秋天的艳红,画面栩栩如生。Lady Arpel Jour Nuit Fée Ondine腕表,糅合Poetic Complications诗意复杂功能腕表系列的超卓工艺以及丰富的匠心工艺。设计灵感启发自2005年推出的Fée On dine高级珠宝胸针(仲夏夜之梦系列),24小时机芯搭载了梵克雅宝独家研创的装置模块,为如此迷人的设计注入活力。腕表娓娓道出一个梦幻故事。腕表配合日月交替的节奏,将仙子的一天呈现眼前。

  传承与创新是表展上永远的话题,今年的SIHH上,各个品牌纷纷向经典致敬,以现代的工艺与科技元素,将时间演绎得异彩纷呈。

  浪漫诗意的时间表达

  从展厅布置到腕表的设计,诗意浪漫是梵克雅宝带给我们的最大感受,今年品牌推出了蝴蝶圆舞曲腕表,将三只色彩缤纷的蝴蝶带进表盘,与浮云翩翩起舞,这只表也是梵克雅宝全球总裁Nicolas Bos重点推荐的表款,将品牌在创意、工艺、技术方面的特色展现得淋漓尽致。

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梵克雅宝全球总裁及首席执行官NICOLAS BOS

  你觉得梵克雅宝的魅力在哪里?

  B:大家之所以喜欢梵克雅宝腕表,是因为它是一个集合。梵克雅宝代表着独特的风格和气质,喜欢梵克雅宝的人也都喜欢珠宝,喜欢宝石的镶嵌工艺。与此同时,梵克雅宝腕表的爱好者往往也喜欢“故事的演绎”,自然、魔幻世界、芭蕾、星空,所有这些具有诗意和梦想的元素都对他们具有极大的吸引力。

  很多人都说腕表是时间的艺术,如何看待梵克雅宝和艺术及时间的关系?

  B:时间和艺术、腕表是相互联系的,腕表是可以读取时间的,它是一种对于时间的掌控和表达,可以诠释你对于生活和自然、星空和梦想的理解,非常具有象征意义。

  对于梵克雅宝来说,中国奢侈品市场最大的挑战是什么?

  B:梵克雅宝在中国的销售渠道是以精品店为主,因此销售量是有限的,但从这些年我们自身发展的历程来看,业绩一直是在增长的。虽然现在大环境有些“放缓”,但由于我们的客户定位及自身定位不同于其他品牌,而且我们的风格定位也不同,非常女性化,具有珠宝世家的历史传承感,所以我们的发展并没有受到太多大环境的影响。与此同时,我们也有信心继续在中国保持极大的发展潜力,继续在这个领域取得成绩。

  在中国市场,梵克雅宝哪些表款更受欢迎?

  B:在目前来说,还是“情人桥”腕表更受欢迎。这款腕表讲述了一个爱情故事,对于梵克雅宝来说,也是一个非凡的独特创作,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当然在中国也有这样一个关于鹊桥相会的经典爱情故事,因此这款表特别被中国消费者认知和喜爱。爱情故事总是这么有力量,能带给人快乐和情感的表达。

  如果让你推荐一款今年最喜欢的腕表,你会推荐哪一只?

  B:我会推荐“蝴蝶圆舞曲”这款腕表。这款腕表类似于情人桥,在技术上超越了传统,还设置了一个动画装置,佩戴者是可以好好把玩的。

  能跟我们谈谈你们4月份即将举行的新加坡展览的情况?

  B:这次我们是和新加坡的艺术自然博物馆共同承办,博物馆方希望我们能从艺术和自然的方面去展示我们的珠宝及相关展品。所以你在这次展览中会看到其中一部分是我们的珠宝作品,展示梵克雅宝历史上具有象征意义和艺术感染力的作品。这个展览的另一部分展示的是有关矿石、宝石形成过程的、科学领域的内容,这方面我们是与法国国家自然历史博物馆合作的。通过这个展览,我们会让更多人了解到很多宝石、矿石形成的自然过程。新加坡展览一方面是艺术,一方面是自然科学,因此非常有意思。

  梵克雅宝去年开通了电商平台,你个人怎么看待电商的作用?

  B:对于目前的梵克雅宝来说,开通电商渠道并不是为了取得多大商业上的成功,而是希望提供给客户更加完整的体验,从而让他们的购买更加便捷。现在中国有很多不同的电商品牌及代购,他们的质量良莠不齐,甚至会售卖假货,我们推出的基于官网的电商平台,就是希望顾客可以找到放心的、有保证的、权威的渠道,去完成一次愉悦的线上购买体验,让消费者知道哪里可以购买到梵克雅宝的真品。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腕表、SIHH、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