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IHH|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是机遇,更是挑战

  万宝龙2016年在中国市场上会有很多重大的举措,除了不断推出适合市场的新品,在购物环境体验上也将逐步升级,正如万宝龙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Jerome Lambert所说,要让万宝龙成为中国消费者最想购买的品牌。

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万宝龙国际公司首席执行官JEROME LAMBERT

  对万宝龙来说,中国市场的挑战是什么?

  L:如何让万宝龙成为中国消费者最想购买的品牌是最大的挑战。

  万宝龙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表款是哪些?

  L:就中国市场而言,最受欢迎的男表是带有万年历功能的,女表是宝曦系列,我们推出的宝曦30毫米表盘带钻的腕表就卖得非常好。

  你怎么看待女性腕表的消费?

  L:女性市场是很值得期待的。现代的女性越来越重视机芯及功能性,而不仅仅是外表。因此,我们力求让女性腕表的内涵更加丰富,在做到腕表外观精致优雅的同时,还会赋予腕表更多的功能。像我们2014年推出的宝曦系列就带有万年历功能,未来还会推出更多针对女性客户群体的功能。

  今年新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源自于哪里?

  L:今年万宝龙最主要的系列就是4810系列,这是专为现代的旅行者而设计的系列,灵感来源于万宝龙三个创始人的往事。当时他们经历了20世纪初的大西洋航线,从美国回来之后萌生了创立万宝龙品牌的想法。为致敬这一时代,4810系列的每一枚纪念款时计都以独有的细节,从不同的美学角度来诠释独特世界海洋图案,向黄金年代致敬。

  去年万宝龙推出了智能腕带的腕表,如果看待智能腕表的发展?

  L:之前推出的是万宝龙一代智能腕表,第二代还在研发中,随后会推向市场。目前这种智能腕带的腕表在市场上都是500美金以下,我们与那些品牌不同的是将智能腕带和传统机芯结合在一起,把现代科技和工艺传统结合在一起,在保持传统的同时,给你的生活带来更多便利。

  2016年在中国市场的推广重点是什么?

  L:因为中国市场是最重要的,所以有很多“点”需要突破,也可以突破。今年是品牌创立110周年,接下来在中国会有很多庆祝活动,从而把更多的产品带给消费者。还有一点,现在我们有两位代言人,随后桂纶镁的形象广告也会适时推出,不仅仅是公关图片,广告片也会在各大专卖店出现。最后一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之前我们在上海IFC揭幕了全新的概念店,它的店铺设计理念和以前是完全不一样的。之后我们会在中国逐渐把所有店铺都改造成全新概念店,2016年会有5~10家店铺进行这样的“重启”。

  你怎么看代言人在品牌推广方面的作用?

  L:品牌的宣传会需要一些正面的形象来体现,对于消费者来说,代言人是一个生动、容易记住的渠道,是消费者可以把产品和形象联系起来的“桥梁”。通过符合我们形象的代言人,可以让消费者更快地记住我们的产品。像我们这样多元化的品牌,想把我们的价值观更好地传递给消费者,代言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万宝龙一直在推动艺术的发展,你如何看待万宝龙和艺术的关系?

  L:万宝龙一直以来就很重视艺术和收藏,我们今年接下来会做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把我们汉堡的博物馆做一个整体的翻修,馆内之前收藏了很多具有历史价值的展品。完工之后这个博物馆就会对公众开放,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我们品牌的历史。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腕表、SIHH、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