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SIHH|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用情感打动消费者

  今年是积家Reverso系列诞生85周年,作为重点推荐产品,积家北亚区行政总裁马思德对与Christian Louboutin的合作赞不绝口,未来积家也会推出更多用情感打动消费者的作品。

2016日内瓦表展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积家北亚区行政总裁GUILLAIN MASPÉTIOL

  你觉得积家腕表的魅力在哪里?

  M:积家的魅力几乎所有关注腕表的人都知道—研发、设计、制作都是自己独立完成,不像有些表厂有些零件会委托第三方去做。作为一个高级制表品牌,我们的每一款产品都有自己的鲜明特色,一百多年来,我们的机芯不止是精准和可靠,而且很美观,工艺感十足。

  这两年中国高端奢侈品市场增长比较缓慢,积家表现如何?

  M:大家都看到中国市场紧缩的现象,但我们仍然保持了健康的增长,品牌的增长并不依赖于新开店铺或增加销售经营商,而是一个非常良性的循环,积家已经拥有相对成熟的市场。2015年我们采取了部分降价措施,让香港和大陆的价格差异减小,以增强大陆消费者的购买愿望,这一点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

  赞助电影节带给积家的影响是什么?

  M:积家在这方面和其他品牌不一样,我们会修复一些老电影,也会赞助一些年轻导演去拍摄新电影,这是我们在做电影节方面的一个特色。为什么是电影和积家呢?电影是很容易打动人的,积家也是一样的,通过电影去讲述故事,去感动人,和消费者沟通,这一点和电影是共通的。

  你如何看待电商的发展?

  M:电商关系到品牌未来的发展。我们有三个和消费者建立联系的渠道,一个是专卖店,一个是经销商,一个就是电商。电商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我们接下来是一定会参与和推广的。但积家做电商,会做一个更完整的系统,包括物流都是我们自己的。但我觉得就购买腕表来说,最好还是自己去尝试、去佩戴,这种体验只有在实体店才能感受到。

  让你推荐今年最喜欢的腕表会是哪款?

  M:今年我们和Christian Louboutin合作推出了特别定制的表款,高级定制的概念在这些表款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Louboutin是做鞋履的,他对待女性产品的情感很值得借鉴。女性产品的成功往往与情感的交流有关,我们这次的合作也得到了很好的反馈。

  积家的哪些表款更受中国消费者的欢迎?

  M:对于男性来讲,我手上佩戴的地球物理天文台系列非常具有积家典型的特质,它的技术非常完美,而且外表很简洁。我喜欢简洁、易于读取的系列。对于女性来说,就有很多选择了,从技术到外观,都有很多,我个人比较推荐“约会”系列。

  年各大品牌都更注重女表,积家的女表上一向出色,你觉得未来积家在女表上的趋势是怎样的?

  M:女性现在对腕表的要求都更高了,像陀飞轮、万年历的自动上链腕表,都带有中国女性喜欢的复杂功能。女性对腕表的要求通常有两种:一是款式;二是功能。以前的女士喜欢石英表,设计好看最重要,而现在她们喜欢复杂功能的自动机芯腕表,现在很多女士开始戴男表,像我们的约会系列,尺寸从27.5毫米至39毫米都有,能供应的市场很大,在功能上也有陀飞轮。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日内瓦、腕表、SIHH、表展,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