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SIHH|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导读: 万众瞩目的SIHH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是腕表界最重要的盛会,引得各大品牌摩拳擦掌,精彩表款层出不穷。各品牌在技术、材质、设计、创意和创新等方面都有新的亮点涌现,也开启了高级制表的一个新阶段。

  万众瞩目的SIHH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是腕表界最重要的盛会,引得各大品牌摩拳擦掌,精彩表款层出不穷。各品牌在技术、材质、设计、创意和创新等方面都有新的亮点涌现,也开启了高级制表的一个新阶段。

  A.Lange & Söhne 朗格

  一直以来,瑞士表都是国人心中顶级腕表的代表名。事实上,以朗格为首的德国制表业根基也相当雄厚。此次日内瓦表展,应邀出席的朗格可谓“声势浩大”,显示了朗格在专业制表领域泰山北斗般的地位。

  简约设计 清晰易读 1815 Tourbillon腕表

  朗格腕表首度在陀飞轮中结合停秒装置和归零功能,这两个专利装置产生的相互作用,使全新1815 Tourbillon腕表的停止和设定功能精准至秒。当拉出表冠,陀飞轮框架内的摆轮便会立即停止,秒针则会跳至零位。通过方便快捷的方式,便可与另一参照腕表或时间讯号同步。1815 Tourbillon腕表的简约设计确保所有显示清晰易读。在整枚腕表的复杂机制中,只有陀飞轮显而易见。为加强浅色表盘的对比效果,小秒针采用蓝钢制成。阿拉伯数字与经典火车轨分钟刻度的组合则让人联想起历史悠久的朗格怀表。摆轮游丝和平衡摆轮均由朗格自行研制,过程一丝不苟,两者之间完美配合。各个机芯零件的修饰同样精确无比,陀飞轮的端石更以钻石作为点缀。铂金950表款则仅限量发行100枚。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Terraluna”腕表

  萨克森制表巅峰之作 Richard Lange Perpetual Calendar“Terraluna”腕表

  学方面订下的多项基准,是朗格为精密制表领域带来的又一重要作品。这枚腕表配置轨迹月相显示,附朗格大日历显示的万年历,14天动力储存和恒定动力擒纵系统,实在是萨克森制表技艺的巅峰之作。不论是表面或是底盖,Richard Lange PerpetualCalendar“Terraluna”均令人惊艳。腕表的正面,展示出科学精密腕表特有的整时器布局,而机芯一面则可观赏到朗格创造力的最新成果:描绘出地球、月亮和太阳星群图的轨迹月相显示。三圈时间显示:大型分钟圈置于表盘的顶部,小时和秒钟的小表盘则分别设于其下方右侧和左侧。四个视窗:在独特的朗格大日历显示下方,左右两侧分别设有星期和月份显示的小型窗口。闰年显示设于分钟圈数字“15”右侧的小圆窗内。所有日历显示均可瞬间推进。

  尽显柔和魅力 Saxonia系列小三针女士腕表

  搭配镶钻白色18K金表壳的全新Saxonia腕表,将精确功能、顶尖技艺和优雅高贵的特质完美融合。Saxonia系列所有表款的饰面均揭示出其内在的丰富世界。各枚腕表皆完美体现出高超的机械技术、精美绝伦的工艺和平衡有致的设计。以18K黄金镀铑制成的修长指针和棒形小时刻度,在白色或棕色珍珠母贝的表面上,清楚呈现出小时、分钟及小秒盘显示。设于6点钟位置的小表盘与12点钟位置下方的朗格标志相互融合。色泽亮丽的18K白金突显出双层表壳的优美轮廓,表圈镶嵌60颗圆钻,散发闪烁光芒。鳄鱼皮表带与表盘色调相互调和,尽展腕表的非凡魅力。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全新Grand Lange 1 Moon Phase腕表

  以月球为中心 Grand Lange 1 Moon Phase腕表

  朗格曾在过去推出了不下十二款具备月相显示的腕表。不过,全新Grand Lange 1 Moon Phase腕表的月相设计却是最受瞩目的。全新Grand Lange 1 Moon Phase腕表的月相显示占据主表盘的显著位置,可准确运行122.6年。月相盘的专利涂层,为这个复杂天文装置带来栩栩如生的造型,引人注目。这个天文显示在主表盘上留有宽阔空间,并与小时轮连接起来,因此可紧贴月球的实际轨迹,如月球般不断运转。Grand Lange 1 Moon Phase腕表结合偏心表盘、大日历显示和表厂自制的完美机芯,把朗格最著名腕表系列的特色尽收其中。长达72小时的动力储存单靠一个主发条推动,使机芯厚度少于4.7毫米。精致表壳备有18K玫瑰金、18K黄金和铂金950款式,直径为41.0毫米。朗格自制L095.3型机芯汇集所有传统功能,包括经典螺丝摆轮、朗格自主研发制作的摆轮游丝、以未经处理德国银制成的3/4夹板和以人手精雕细琢的机芯部件,让全球鉴赏家在细看朗格腕表的同时,也体会到萨克森的制表工艺和精准技术。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腕表、日内瓦、制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