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SIHH|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IWC 万国表

  万国表在不断谱写其潜水员腕表的成功进化史。2014年海洋时计系列腕表以其充满创意的技术特征、更多自制机芯以及获得专利的万国表表链快速更换系统全新亮相。带有“大型数字日期显示的万年历”,这项高级钟表复杂功能首度出现在该腕表家族中,青铜也首次作为表壳材质一展风采。万国表还专门推出四款特别版腕表以支持达尔文基金会和库斯托协会。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海洋时计计时腕表“达尔文探险之旅”特别版

  向进化论创始人致敬 海洋时计计时腕表“达尔文探险之旅”特别版

  海洋时计计时腕表“达尔文探险之旅”特别版是万国表现代创新型潜水员腕表研发史上一件继往开来的经典之作。这是品牌首次采用青铜制作表壳,在达尔文时代,青铜普遍用于造船。达尔文在加拉帕戈斯群岛探险之旅中收集到大量的宝贵资料,奠定了其物种起源理论的基础。而这款充满运动气质的海洋时计计时腕表正是对这位伟大的自然科学家的礼赞。腕表采用机械计时机芯,搭载万国表安全潜水系统。表底镌刻有栩栩如生的达尔文头像,以纪念他的进化论永远改变了人类的思维方式。

  造福千秋万代 海洋时计计时腕表“加拉帕戈斯群岛”特别版

  海洋时计计时腕表“加拉帕戈斯群岛”特别版,传达了万国表致力保护这座日益受到威胁的群岛的承诺。该系列特别版腕表首次搭载万国表89365型自制机芯,美观的黑色哑光橡胶涂层精钢表壳是此款腕表的独特标志。每块表壳均单独于高压与高温条件下,在特殊模具中与橡胶紧密结合。这种材料品质温和,厚实耐用并且附着力佳,令腕表的佩戴与操作尤为舒适。万国表安全潜水系统可避免因意外误调而延长剩余潜水时间。

  向进化论创始人致敬 海洋时计计时腕表“雅克·伊夫·库斯托探险之旅”特别版

  为了拍摄纪录片《加拉帕戈斯之龙》,著名的海洋研究先驱雅克·伊夫·库斯托于1971年踏上探险之旅,驾驶科研船驶向太平洋中偏远的加拉帕戈斯群岛。今年作为万国表海洋时计之年,海洋时计计时腕表“雅克·伊夫·库斯托探险之旅”特别版,让人回忆起卡里普索号驶向加拉帕戈斯群岛的伟大科研之旅。此款腕表备有旋转内圈的海蓝色表盘,9点钟位置计时盘上的珊瑚红小秒针巧妙辉映了库斯托对珊瑚礁的毕生热爱。创新研发的内外旋转表圈搭载万国表安全潜水系统,可避免不经意间误调潜水时间,从而提升了这款潜水员腕表的实用性,防水性能也从120米提高到300米。计时功能可实现长达12小时的分段及累计计时,水下计时也同样不在话下。腕表还具有日期和星期显示。表底的镌刻图案再现了被人称之为“船长”的雅克·伊夫·库斯托的面容。该腕表配备黑色橡胶表带,同时具备全新万国表表链快速更换系统,足可实现橡胶表带与精钢表链之间的轻松互换。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海洋时计计时腕表“雅克·伊夫·库斯托探险之旅”特别版

  海洋能效冠军 海洋时计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

  海洋时计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糅合了最先进的技术功能与华贵典雅的外观设计。在覆有橡胶涂层的钛金属和18K红金这些趣味盎然的表壳材质下,一项以大型数字显示日期和月份的万年历装置蕴含其中。内置的快速切换装置为月份更迭而设计,与加拉帕戈斯群岛的海洋鬣蜥有一个不约而同的相似之处:二者都是能效冠军。直到今天,大多数人仍然倾向于指针显示的腕表,因为这种显示方式更迅速、更直观,并可以让佩戴者对时间有更美好的感受。万国表在海洋时计万年历数字日期月份腕表中在此方面巧妙发挥,为计时显示研发出另一种新颖的显示形式,两次潜水之间需要遵守的水面休息时间即可借助此计时显示轻松设置。这种新颖的计时显示在12点钟位置处的小表盘设有时针和分针,可将1分钟到12小时以内的测量时间如同表盘时间一样予以显示,便于读取。中央秒钟显示计时秒钟,内置的飞返功能只需一键即可将运行的计时指针归零,并随即开始新的计时。潜水时,此显示还可监控上升速度。该款腕表限量50枚。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腕表、日内瓦、制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