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SIHH|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Piaget 伯爵

  伯爵的中文名字很好地诠释了这个品牌的格调,就如同富有情调的爵士乐一样。伯爵带来的表款,用无法超越的超薄尺寸搭配功能,而腕表的设计效果更是华丽夺目,令人叹为观止。戴上伯爵,你必定会沉醉其中。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Piaget Emperador枕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

  比纤薄更纤薄 Emperador全新枕形陀飞轮腕表

  全新Piaget Emperador枕型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以仅有10.4毫米的超薄表壳厚度,成为业界最纤薄的自动上链陀飞轮腕表。此款腕表最能表现伯爵多年以来在高级腕表世界中的主要突破与创意,以及对高级钟表业的持续影响。偏心式时、分针位于5时位置,饰有太阳放射状饰纹。机芯上的精致修饰清晰可见:表盘饰以激光镌刻的太阳放射状饰纹,修长时标与偏心指针相映成趣,凸显金质机芯摆陀、定时器和陀飞轮的工艺之美。腕表的整体造型不仅充满现代感,更体现传统高级制表的精美装饰。

  恋上玫瑰 Rose Passion系列腕表

  Rose Passion系列腕表以玫瑰为主题,完美演绎了约瑟芬一生所挚爱、年复一年开满城堡的玫瑰之美。其中,Rose Passion Altiplano腕表的表盘以独有的大明火(Grand Feu)技术制作出掐丝(cloisonné)珐琅效果,呈现无与伦比的深邃感和透明度。六款独一无二的Rose Passion系列腕表均揉合了古典艺术与顶尖工艺,并饰以六种不同色彩,诠释了珐琅工艺制作的丰盈与精致。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Blooming Rose系列腕表

  花间低语 Blooming Rose系列腕表

  Blooming Rose系列用完美的设计征服了许多女士的芳心,也被称之为是最好的HYPER LINK腕表艺术体现。今年伯爵再次为该系列打造了一只最新款的腕表。本次推出的这一只玫瑰花园的新成员再次令所有人惊艳不已。Blooming Rose概念腕表秉承了该系列优美的外形,更加纷繁复杂的玫瑰花瓣设计使得视觉上更加丰满。腕表的精妙之处就在于其完美地镶嵌了269颗圆形美钻,总重达到2.5克拉。表盘上较大的玫瑰花瓣都是采用最舒适的视觉角度绽放,腕表搭载伯爵机芯,配搭绢表带及镶钻表带针扣。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腕表、日内瓦、制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