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SIHH|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Vacheron Constantin 江诗丹顿

  在本次表展上,江诗丹顿带来了多款新品,其中镂空腕表将镂雕艺术推向新的高度,令人印象深刻。此次,江诗丹顿不仅重塑了美学理念并据此改造自身工艺,创造出了一种以直线形成交错曲线的雕塑效果,使得腕表的零部件成为具有建筑感的杰作,打造出令人目眩神迷的光影效果。

  酒桶型腕表的传奇魅力 Malte马耳他系列女士腕表

  1912年,江诗丹顿凭借绝对的革新精神彻底打破怀表一贯的圆形设计,成为首批采用酒桶型表壳的钟表制造商之一。自此,酒桶型设计成为江诗丹顿的经典款式,令无数绅士名媛为之倾倒。今年,江诗丹顿Malte马耳他系列再添新成员,其中的女士腕表采用粉红金或白金制成,低调的设计只为坚持时计最本质的内涵:无论白天或是黑夜都能清晰地读取时间。纤薄的造型宛若女性窈窕的身姿,经典的曲线设计焕发纯净优雅的摩登气质,在钻石的衬托下显得格外光彩动人。

  图案层叠的镂雕 Patrimony Traditionnelle传承系列镂雕14天动力储存陀飞轮腕表

  江诗丹顿超越传统制表技艺,推出了这款极具现代魅力的超凡之作。这款表搭载的2260 S Q机芯打破常规,在镂雕艺术上树立了新的里程碑。为了确保镂雕工艺呼应与众不同的机芯构造,江诗丹顿展开了以“图案层叠”为主题的风格探索。特定机械元素构成了哥特式肋架拱顶、纵横直线和解构曲线,完全颠覆了传统的审美平衡。光线与结构的相互作用标新立异,进一步加强了深度与高度感,哑光与抛光处理的对比赋予了这款腕表独特的光芒。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Patrimony Contemporaine Calibre 1731超薄三问腕表

  独一无二的时光旋律 Patrimony Contemporaine Calibre 1731超薄三问腕表

  这款腕表的设计灵感来自1955年为纪念江诗丹顿创立200周年而创作的超薄腕表,极致纤薄的体积、鹅卵造型、弧形表圈、拱形表盘和表镜、珠粒分钟刻度环,以及在三角形和棒状小时刻度之间交替摆动的棒形指针,使这款腕表成为永恒的经典。这款表镌刻享有盛誉的日内瓦印记,不仅配备了复杂的报时装置,同时攻克了技术难关,1731机芯厚度仅为3.90毫米,而搭载该机芯的腕表厚度仅为8.09毫米,是目前市场上最薄的三问机芯及最薄的三问腕表。

  光影魅力 Malte马耳他系列镂雕陀飞轮腕表

  Malte马耳他系列镂雕陀飞轮体现了江诗丹顿制造复杂功能腕表的独创精湛技艺。在这款腕表中,陀飞轮被安装在一枚整体镂雕机芯上,机芯完全由江诗丹顿自主研发和制造,并镌刻有著名的日内瓦印记。2790 S Q机芯构造迷人,带有日期显示窗和动力储存显示区,机芯外缘与酒桶形铂金表壳紧密贴合。和底盖一样,表盘由蓝宝石水晶制成,岩灰色外圈饰有优雅的金属时标,分钟刻度圈为绘制而成,日期、动力储存显示区和秒指示区的刻度则采用了雕刻和印刻工艺。位于6点钟位置的陀飞轮框架上饰有一个马耳他十字,这个十字会与小秒针一起转动。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腕表、日内瓦、制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