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SIHH|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Roger Dubuis 罗杰杜彼

  罗杰杜彼在今年将重心放在了其充满活力的Hommage系列上,象征着品牌的核心世界—“非凡机械”的华丽复苏,为历史悠久的装饰工艺作出了令人赞叹的现代诠释。Hommage Flying Tourbillon飞行陀飞轮Tribute to Mr Roger Dubuis(向罗杰·杜彼先生致敬)腕表带着强烈的个人印记,向创始人罗杰·杜彼先生所传承的经典高级制表技艺表达着无比的尊重与崇敬。另外一款Hommage Chronograph计时码表,结合了复杂精细的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制表厂机芯,卓越性能与精美设计堪称并驾齐驱。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罗杰杜彼Hommage Chronograph计时码表

  帅气醒目与卓越性能并驾齐驱 Hommage Chronograph计时码表

  在时计的诸多额外功能当中,计时码表被归类于“实用性复杂功能”之列,并且在这个推崇高性能与运动成就的时代受到前所未有的青睐。这款全新计时码表位于3点钟和9点钟位置的涡形纹计时圈—搭配着长秒针—有力地见证着传统制表同样能够符合现代精确计时需求的事实。外围下沉的表圈与抬高的表盘边缘局部重叠,表盘外环略微抬高,镶贴的5分钟刻度延伸到内部同样抬高镶贴的罗马数字时刻上,而表盘中央则微微下陷,呈现出令人惊叹的视觉效果。表盘中央太阳纹的玑镂图案展现出大胆奔放的性格,强化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献给品牌之父 Hommage Flying Tourbillon飞行陀飞轮Tribute to Mr Roger Dubuis(向罗杰·杜彼先生致敬)腕表

  这款表的设计灵感来自创始人罗杰·杜彼2003年发表的一款时计,并且与其具有相同的功能组合—飞行陀飞轮,这是钟表复杂功能当中最为复杂和引人入胜的技术。大日历显示提高了数字易读性,迷人的弓形动力储存显示,有效指示出腕表的上链状态。为了表达对罗杰·杜彼先生卓越专业生涯的敬意,这款具有复古风格的腕表仅限量生产208枚,此限量数字来自于罗杰·杜彼在日内瓦制表学校学习时期的学号,并且被明显地刻印在表环上。此外,罗杰·杜彼先生的签名也被镌刻于表背上,替代惯有的Roger Dubuis字样。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罗杰杜彼Velvet Haute Joaillerie高级珠宝腕表

  展现女性的多面魅力 Velvet Haute Joaillerie高级珠宝腕表

  Velvet名伶系列犹如一曲崇尚女性魅力的诗意颂歌,以果敢风范衬托婉约奢华。此系列腕表自信优雅地散发着璀璨光华,以独特而生动的方式传达出弥漫于整个系列之中、属于Diva红伶世界的多情妩媚。今年罗杰杜彼以直径36毫米、镶嵌长角阶梯切割钻石的白金高级珠宝腕表为基础,提供了一系列表款选择,将红伶魅力带给每一位钟情腕表的女士。这些超卓时计全面铺镶367颗、总计约11.26克拉的美钻。长方形切割钻石镶嵌于表盘、表环、表耳、表扣和装饰位置上,明亮式切割钻石则镶嵌于表盘外圈。两颗贵宝石(每颗大约0.5克拉)的装饰使这些腕表更具有鲜明特色,客户可以依照其个性与品位选择她们喜爱的贵宝石,例如深浓的红宝石,强烈的蓝色、粉红色或黄色蓝宝石,以及神秘的祖母绿。

  以当代手法展现传统雅致 Hommage Automatic自动上链腕表

  Hommage Auto matic自动上链腕表结合了传统与现代元素,有力地展现出罗杰杜彼的创造能力。独特设计的基础在于其所搭载的RD620自动上链机芯,具有每小时28800次的稳定振频,是罗杰杜彼新一代机芯的代表,符合了日内瓦印记的严格标准。玫瑰金或白金表款搭配炭灰色罗马数字,9点钟位置设涡形纹小秒针计时圈,以银色和炭灰色底色精致搭配黑色或白色转印刻度,而炭灰色的外圈则搭配白金或玫瑰金镶贴的5分钟刻度以及白色转印的分钟圈。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腕表、日内瓦、制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