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SIHH|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Greubel Forsey 高珀富斯

  近几年来陀飞轮热潮一直盛行表坛,越来越多的品牌都相应推出各自的陀飞轮表款,令原来代表着复杂功能的陀飞轮成为了一种流行的复杂功能。然而高珀富斯在推出精准陀飞轮的同时,也不断致力于探寻陀飞轮技术上改良与精进的空间。

  以不对称表壳重新演绎Double Tourbillon 30° Double Tourbillon Asymétrique腕表

  高珀富斯是由罗伯特·高珀和斯蒂夫·富斯于2004年创立的。高珀富斯Double Tourbillon Asymétrique腕表是罗伯特·高珀和斯蒂夫·富斯第一个基础发明Double Tourbillon 30°的全新演绎。透过不对称表壳,以另一方式展现30度双体陀飞轮的美态。这款腕表的特别设计在于以转盘的形式显示动力储存,尽展和谐及自然的美感。Double Tourbillon Asymétrique腕表将推出白金及5N红金款式,每款各限量11枚。

  重新定义经典 QP à ÉQUATION方程式万年历白金款腕表

  万年历是最古老的复杂钟表功能之一,高珀富斯对这一功能进行了革命性的诠释。富有创造才能的制表师们展示了如何在添加复杂功能的同时又以清晰度和操作简便性来将这一复杂功能化繁为简。尽管具有完备的显示和功能,带有天文时差功能的高珀富斯机械计算装置在设置上与普通日期显示功能一样简单。我们再不需要阅读晦涩难懂的说明或使用专用工具去操作繁多的按钮。如果腕表已停走了数日,那么只需拉出表冠,查看2点钟附近的选择指示器,前后转动表冠更改日历,所有其他显示便会自行更改。如果所设置的日期大大超出当前日期,只需向后退回,直到显示正确的日期。

探索艺术之旅 品鉴SIHH经典表款

Greubel Forsey GMT腕表

  将地球握在手中 Greubel Forsey GMT腕表

  2011年,高珀富斯凭他们充满创新意念的GMT腕表,在GMT两地时间腕表中刮起革新旋风。Greubel Forsey GMT腕表搭载着高精准度、倾斜25度、以24秒每圈高速旋转的陀飞轮机芯,并于今年换上铂金新装,以另一形象示人。高珀富斯选用了钛金属的材质,并于这蓝色的立体小球上以精确的比例,按照相应位置刻上了各个大洲的形状,造出一个微型地球仪。翻转GMT腕表,可发现一个经完美加工制作的“世界时间”表背底盘,底盘上刻有24个城市的名称,分别代表全球不同时区,而刻度内环则显示备有夏令时间的城市。

  艺术之作身披华美外衣 24秒陀飞轮现代艺术闪钻白金镶钻腕表

  时值十周年华诞,高珀富斯为其24秒陀飞轮现代艺术腕表披上了钻石外衣,使其摇身一变,成为熠熠生辉的美丽雕塑—糅合腕表与珠宝于一身。这款镶有宝石的时计开启了高珀富斯对超凡制表工艺的全新探索,与高级珠宝界的巨头们携手合作,使用顶级品质的狭长形切割钻石来精饰腕表结构。对于这款时计,高珀富斯采用了24秒陀飞轮25°倾角设计,频率21600振次/小时。两个重叠的快速旋转发条盒,配有防过度上弦保护,动力存储72小时。重叠的设计为设置大号的无卡度游丝摆轮和较大的陀飞轮框架提供了空间。这款腕表共镶嵌了272颗钻石,总重9.71克拉。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SIHH、腕表、日内瓦、制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 黄金50~70年代,给我一台时光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