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诗意仙子

  梵克雅宝Lady Arpels Jour Nuit Fée Ondine腕表

  Lady Arpels Jour Nuit Fée Ondine腕表糅合Poetic Complications™诗意复杂腕表的旷世技术及出类拔萃的彩绘工艺,勾勒出如梦似幻的景致。在黎明至日落期间,以黄色蓝宝石打造的太阳会在高空俯瞰大地,然后渐渐隐没于水平线下,迷人的美钻皓月则在精致的彩绘珍珠母贝夜空中徐徐升起,并在水中映照出一轮明月。Ondine仙子在晶莹的一泓河水中乘凉,她的俏脸是一颗玫瑰形切割的钻石,以金质雕琢的身躯优雅地坐在内填珐琅睡莲上。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美丽花卉绽放

  罗杰杜彼Blossom Velvet Blue花漾名伶系列绮蓝腕表

  Blossom Velvet Blue花漾名伶系列绮蓝腕表是永恒妩媚的花卉演绎,如片片花瓣绚丽绽放。36毫米白金表壳以明亮式切割美钻来装点表圈与表耳,使位于中央的“第三耳”化身为珍贵的链扣。这些绚丽闪烁的宝石围绕着独特的珍珠母贝错层表盘,衬托出表盘上镶嵌的花卉图案。技艺非凡的工匠以弯曲的线条和雅致的蓝色调塑造出独特的花卉装饰,底部更巧妙地饰以大明火珐琅表盘。

  融汇顶级的制表技术和精湛的镶嵌工艺,这些屡获殊荣的精彩表款,堪称钟表界的饕餮盛宴。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香奈儿、万宝龙、爱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ICON都在戴,解密时间的风格密码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菱格纹光彩闪耀 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
  • 16件趣味精品 为你的新年礼物出谋划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