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ICON都在戴,解密时间的风格密码
  导读: 香奈儿女士曾说“丽兹酒店是我家”。继众明星在香奈儿女士康朋街31号的寓所中揭开CODE COCO腕表的神秘面纱之后,超模Alice Dellal和Soo Joo Park、芭蕾舞家Nozomi Iijima及著名演員 Alma Jodorowsky相约巴黎的丽兹酒店,演绎香奈儿全新CODE COCO黑色陶瓷腕表。她们在这个香奈儿女士喜欢称为“家”的地方,展现腕表轻松而愉悦的内在特质。

 点击下方图片观看“丽兹酒店内的CODE COCO聚会”视频

品一杯咖啡,佩戴香奈儿全新CODE COCO黑色陶瓷腕表的日本著名芭蕾舞家Nozomi Iijima在丽兹酒店后厨享受难得的轻松一刻

超模Alice Dellal佩戴香奈儿全新CODE COCO黑色陶瓷腕表在丽兹酒店感受到家的温暖与闲适

香奈儿全新CODE COCO黑色陶瓷腕表是韩国超模Soo Joo Park运动时的“好伙伴”

读书、冥想……陪伴著名演員 Alma Jodorowsky与香奈儿全新CODE COCO黑色陶瓷腕表一起度过休闲时光

手腕上的2.55

     大胆又惹人喜爱的香奈儿2.55手袋是优雅和品位的代名词,以其诞生的时间1955年2月而命名,毫不妥协地坚持香奈儿女士一贯的实用原则。菱格纹令2.55手袋更丰盈饱满,而2.55手袋也逐渐因表面的菱格纹车缝线装饰而成为一则传奇。名为“Mademoiselle lock”的原创方扣,以其干净利落的设计,独树一帜。香奈儿全新CODE COCO黑色陶瓷腕表将2.55手袋的方扣设计融入其中,扣合的声响与2.55手袋方扣的声音如出一辙,这一精妙设计亦成为整个表盘的点睛之笔。柔软而轻盈的表链再次诠释了菱格纹的经典图案。在传承经典元素的同时,这款表又极富新意,并无传统的表冠和表扣设计,优雅开合中,悄然流逝的时间忽隐忽现,而时间本身则成为被守护的秘密。

经典的菱格纹图案、柔软的表链设计及2.55手袋的方扣设计,令时间在优雅的开合间忽隐忽现

黑色陶瓷的永恒魅力

     2000年,香奈儿率先大胆采用高科技精密陶瓷,推出了风靡全球的J12腕表。当时的J12腕表设计师贾克·海卢(Jacques Helleu)不断思索:如何能令黑色达到一种极致的高贵?如何令黑色闪耀出超乎寻常的光泽?如何令黑色呈现出低调优雅之美?香奈儿从赛艇的流线造型汲取灵感并研发出一种独特材质,在二氧化锆和钇组成的天然矿物粉末中,混合色素和粘合剂,以超过1000摄氏度高温焙烧,再经过数道精密严格的工序和多次机器打磨抛光后,得到了这种高科技精密陶瓷。这种高科技精密陶瓷散发出深邃黝黑的光泽,恒定而坚固,陶瓷的表链仿佛第二层肌肤般贴合手腕,不像金属材质那般冷硬,而是自然地感应着体温。高科技精密陶瓷从此成为一种珍贵制表材质,同时激发了诸多品牌在陶瓷腕表领域的设计灵感。今年,香奈儿首次将钟爱的高级制表材质——高科技精密陶瓷运用于CODE COCO系列,推出CODE COCO黑色陶瓷腕表。轻盈柔软的陶瓷表链伴随着腕间每一个细微的动作,熠熠生辉,完美诠释出菱格纹图案的经典风范。

黑色高科技陶瓷与CODE COCO腕表的结合个性十足而又趣味盎然

是时计更是珠宝

     CODE COCO腕表是腕表,更是珠宝,犹如手镯闪耀于腕间,无论是黑色表盘上点缀的的1颗公主型切割钻石,还是精钢表圈上镶嵌的52颗明亮式切割钻石,同样的璀璨夺目,无时无刻不散发出独特魅力。魅惑迷人的钻石配上香奈儿最钟爱的黑色表盘,柔润流畅、光芒灵动,手镯与手表完美融合在一起,散发出独特的优雅气质。

表圈镶钻的香奈儿CODE COCO黑色陶瓷腕表更加璀璨华丽

     一段故事、一种风格、一份魅力,四位时尚女士再度解析了香奈儿CODE COCO黑色陶瓷腕表的风格密码,颠覆传统又极富创意。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香奈儿、表、ICON,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菱格纹光彩闪耀 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
  • 16件趣味精品 为你的新年礼物出谋划策
  • 潮流易逝,经典永存
  • 言表|用时计,迷倒众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