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最佳机械创新

  爱彼Royal Oak Concept Supersonnerie

  这是一枚具备卓越的声音强度且音调极其清晰持久的三问腕表。三项前所未见的开创性报时声响已发展为具体的科技成果和专利性的革新。机芯安装在一枚超轻盈的钛金属表壳内,可分毫不差地发声报时。这枚独家制作的时计做工精致细腻,因兼具空前的声学性能、特别细致的音质以及传统怀表清晰和谐的声调等特质,为当代的三问腕表带来崭新的风貌。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复古计时的风范

  万宝龙1858 Chronograph Tachymeter Limited Edition

  这款表融合诸多复古元素:采用凹槽设计的同轴按钮表冠以美耐华早期表冠为设计灵感,雅致表盘搭配白色夜光显示阿拉伯大数字和铁轨式分钟刻度,极富历史气息。小秒针计时盘和30分钟计时盘分别嵌于9时和3时位置,复古的万宝龙品牌标志和教堂风格大指针以景泰蓝设计装饰,采用白色Super-LumiNova®涂层,忠实再现美耐华时代的高级制表工艺风貌。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创新系统获得专利

  宝玑传世系列7077独立计时码表

  自正式面世以来,宝玑Tradition传世系列7077独立计时码表已经先后获得过包括《Haute Time》、《L'Orologio》、《Revolution》和《GQ》西班牙版颁发的四项大奖。宝玑为这款腕表配备了两组独立列轮。驱动小时与分钟运作的列轮以3赫兹摆轮调节,备有55小时动力储备。第二个动力送装置列轮为5赫兹振频,确保更精确的读性。宝玑的高频率研究显示,更高速率的振动能改进机芯速率的稳定性,即使遇上干扰,也能迅速地得到纠正。两组列轮是完全独立运作,即使启动计时功能,机芯运作依然不受影响。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香奈儿、万宝龙、爱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ICON都在戴,解密时间的风格密码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菱格纹光彩闪耀 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
  • 16件趣味精品 为你的新年礼物出谋划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