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向传统致敬

  芝柏表La Esmeralda陀飞轮腕表

  为庆祝225周年诞辰,GP芝柏表推出了超凡出色的La Esmeralda陀飞轮腕表。全新演绎的La Esmeralda陀飞轮腕表之灵感是曾荣获金奖的三金桥陀飞轮天文怀表。18K玫瑰金表壳配备久负盛名的三金桥陀飞轮机芯,其结构符合黄金比率的原理,组件均由制表大师手工缀饰。这款精致非凡的陀飞轮腕表完美演绎了品牌追求极致的美学,获得了2016 GPHG最佳陀飞轮腕表大奖。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最纤薄的三问报时

  宝格丽Octo Finissimo三问报时腕表

  Octo Finissimo三问腕表隶属宝格丽引以为豪的超薄腕表系列,是继2014年发布陀飞轮腕表及机械手动上链机芯后,品牌再次于精密绝伦的超薄腕表世界奠下的崭新里程碑。三问至今仍是所有腕表结构中最复杂的一项,亦是众多顶级腕表世家特别保护之专门工艺。由品牌自主研发并生产的BVL 362机芯,其厚度只有3.12毫米,而平均表壳厚度亦只有6.85毫米。Octo Finissimo三问腕表成为纤巧精密的完美典范,并开创了精密机械与经典复杂功能的全新演绎方式。

不容错过的美丽“表”情

  璀璨夜空

  积家Rendez-Vous Moon约会系列月相腕表

  这枚优雅的腕表以珍珠母贝覆盖面盘,弥漫着神秘气质,6时位置宽大的显示窗可见其月相显示。表盘采用大明火珐琅及金属薄片装饰工艺,就如仲夏夜的天空,繁星点点,璀璨夺目。珐琅工艺大师在表盘上撒满了银箔片,从而营造出绝美的星空效果。手绘常春藤叶延伸至天空,象征着天长地久的爱情。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伯爵、香奈儿、万宝龙、爱彼,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这些ICON都在戴,解密时间的风格密码
  • 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 菱格纹光彩闪耀 香奈儿高级珠宝COCO CRUSH系列
  • 16件趣味精品 为你的新年礼物出谋划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