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级制表精神 重绎经典时计佳作
  导读: 万宝龙从创立于1858年的美耐华表厂非凡的制表传统中获取灵感源泉,重新演绎品牌标志性腕表系列。焕然新生的全新明星系列在保留关键设计元素的同时,更将经典细节处理与精致设计规范提升至崭新高度。

  万宝龙从创立于1858年的美耐华表厂非凡的制表传统中获取灵感源泉,重新演绎品牌标志性腕表系列。焕然新生的全新明星系列在保留关键设计元素的同时,更将经典细节处理与精致设计规范提升至崭新高度。2018年日内瓦国际高级钟表展即将到来之际,万宝龙预先发布搭载复杂计时功能的两款全新明星系列时计佳作:经典纤薄的自动计时码表与极具代表性的尼古拉斯·凯世计时码表,彰显品牌精致设计与精湛高级制表工艺。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自动计时码表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自动计时码表

  根植深厚高级制表历史,承袭美耐华高级制表传统,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自动计时码表将实用计时功能与美学设计规范和谐相融。纯粹的银白色表盘比例和谐隽永,兼具美学元素与计时功能。经重新设计的黑色阿拉伯数字时标、经典的蓝色柳叶形指针、精美的阳刻浮雕(filet sauté)玑镂波纹以及独特的铁轨式分钟刻度圈……每一处精致细节均令腕表设计更加完整,致敬美耐华历史时计的典雅风格。

  全新明星系列自动计时码表搭载自动上链机芯MB 25.02,时针、分针、秒针、日期和计时显示分布于主表盘及小表盘之中。此款直径42毫米的时计搭配精钢表壳,表耳两侧采用独特的阶梯纹路设计,搭载洋葱形表冠,并浮雕经典万宝龙六角白星标志。圆形表壳侧面经曲面处理,呈现出精美的水晶透镜效果。

  全新万宝龙明星系列自动计时码表搭配由位于意大利佛罗伦萨的万宝龙Pelletteria皮具工坊打造的全新蓝色渲染鳄鱼皮表带。这一附加表带处理令腕表更为引人注目的同时更具经久韵味。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万宝龙、计时码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 致敬西皮欧内·伯吉斯 万宝龙全新艺术赞助人系列书写工具
  • 探索都市活力释放多彩激情 万宝龙点燃热情盛夏
  • 流转时光中的复古优雅:万宝龙1926传承系列全新面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