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的“表”事趣闻

  肯尼迪与欧米茄

斯托克达尔腕表

  最受美国人民爱戴的总统约翰·F·肯尼迪也曾是一名出色海军中尉。他于1940年秋季成为第一批被选定加入美国陆军的青年,曾在所罗门群岛的征战中死里逃生,成为不折不扣的战争英雄。在1946年至1960年间曾先后任众议员和参议员,并于1960年当选为美国总统。2005年,纽约由格恩西拍卖会上,一只约翰·肯尼迪私人珍藏的欧米茄腕表备受关注。这只见证了肯尼迪从踏入政坛到成为美国总统辉煌历程的手表,是肯尼迪最好的朋友及盟友格兰特·斯托克达尔赠送给肯尼迪的礼物。肯尼迪非常喜爱这只腕表,他在每一次见到斯托克达尔的时候,都一定让他看看手腕上的这只欧米茄手表,肯尼迪甚至给腕表取了昵称“斯托克达尔腕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毛泽东、劳力士、欧米茄、艾森豪威尔、肯尼迪、卡地亚、潘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岁月帝国
  • 军表,耐用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