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的“表”事趣闻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与IWC万国表

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

IWC万国表飞行员计时腕表“最后的飞行”特别版

  作为我们熟知的“小王子”的作者安东尼·德·圣-埃克苏佩里,小编认为他的一生与“小王子”同样传奇。安东尼一生喜欢冒险和自由,是一位将生命奉献给法国航空事业的飞行家。服务于航空公司期间,开辟了多条新的飞行航道,孜孜不倦地完成飞行任务。安东尼于二战期间应征入伍,法国战败被纳粹占领期间,他侨居美国,又于归国后重新回到部队。1944年7月31日,安东尼・圣艾修佰里驾驶侦察机飞越南法上空执行任务, 没想到这次飞行竟成为他深爱的飞行事业的终点。从科西嘉岛(Corsica)的军事基地起飞后,他驾驶的洛克希德P-38闪电式战斗机不久就失去了踪迹。在此之前,因为年龄关系,圣艾修佰里已从空军退役,另外他有些轻微超重,其身形对于紧凑的飞机驾驶舱来说也过于庞大。尽管如此,这位爱国者和作家始终对冒险充满向往,并毅然决定执行侦察飞行任务。在靠近法国土伦(Toulon)的某地,他遭到德国空军的袭击。直到1998年,一位渔夫在马赛附近的海上打渔时,在渔网里发现了这位法国民族英雄的腕带,他的下落之谜才得以揭晓。不久之后,人们从海里打捞出首批飞机残骸,并确认是出自圣艾修佰里所驾驶的飞机。当年击落他的德国飞行员并不知道所击落的是自己最喜爱的作家。

  安东尼・圣艾修佰里对飞行的激情主宰了他的生活、他的作品,最终也主宰了他的命运。自2006 年与安东尼的后人展开合作以来,IWC万国表不断推出限量版飞行员腕表以致敬这位不同凡响的飞行员,使其飞行先锋的精神永续不朽”,IWC万国表行政总裁乔祺斯(Georges Kern)表示。七十年时光荏苒,为了纪念圣艾修佰里70年前的最后的飞行,IWC万国表今年专门推出三款氮化硅陶瓷表壳的特别表款:飞行员计时腕表“最后的飞行”特别版。这三款腕表的表冠和按钮分别以钛金属、红金和铂金打造而成,所有表款均为限量发行。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毛泽东、劳力士、欧米茄、艾森豪威尔、肯尼迪、卡地亚、潘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岁月帝国
  • 军表,耐用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