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的“表”事趣闻

  艾森豪威尔与劳力士

劳力士送给艾森豪威尔的劳力士腕表

  曾为盟军最高统帅和美国第34届总统的德怀特·戴维·艾森豪威尔(Dwight David Eisenhower)佩戴过一只黄金劳力士蚝式腕表,那是劳力士于1951年以纪念二战盟军的胜利为由赠送给他的纯金劳力士6305腕表。据说,这款腕表正好是经过天文台机芯认证的第十五万只劳力士手表。该腕表的底盖上刻有艾森豪威尔自己名字的缩写“DDE”、作为盟军最高统帅的年份以及象征军衔的五颗星。他生前非常喜欢这只表,曾经在拍摄各大杂志封面时佩戴这款腕表出镜。这款表几乎陪伴了他的整个总统生涯。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毛泽东、劳力士、欧米茄、艾森豪威尔、肯尼迪、卡地亚、潘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岁月帝国
  • 军表,耐用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