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的“表”事趣闻

  罗斯福与蒂芙尼


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与蒂芙尼CT60腕表

  富兰克林·德拉诺·罗斯福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同盟国阵营的重要领导人之一。1941年珍珠港事件发生后,罗斯福主张对日本宣战,并引进了价格管制和配给。罗斯福以租借法案使美国转变为“民主国家的兵工厂”,使美国成为同盟国主要的军火供应商和融资者,也使得美国国内产业大幅扩张,实现充分就业。二战后期同盟国逐渐扭转形势后,罗斯福对塑造战后世界秩序发挥了关键作用,其影响力在雅尔塔会议及联合国的成立中尤其明显。后来,在美国协助下,盟军击败德国、意大利和日本,取得战争胜利。罗斯福曾获赠一枚蒂芙尼腕表作为生日礼物,他出席当年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雅尔塔会议时,佩戴的正是这枚腕表。

上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毛泽东、劳力士、欧米茄、艾森豪威尔、肯尼迪、卡地亚、潘兴,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她们为名表代言
  • 岁月帝国
  • 军表,耐用与便利的和谐统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