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间的摩登风潮
  导读: 常常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宴会或派对邀请函上,看到着装要求上写到:Smart Casual。到底应该怎么定义Smart Casual?广义上来说,Smart Casual指的是精致的休闲风格,介乎“formal”与“casual”之间,也就是正式着装和非正式之间。

  重新定义的Smart Casual风潮

  常常在一些比较正式的宴会或派对邀请函上,看到着装要求上写到:Smart Casual。到底应该怎么定义Smart Casual?广义上来说,Smart Casual指的是精致的休闲风格,介乎“formal”与“casual”之间,也就是正式着装和非正式之间。在整洁和休闲之间找到秩序的平衡与优雅的和谐是smart casual着装的精髓。将属于休闲装的舒适引入正装的精致和简洁,缓解刻板的正装定义,Smart Casual自带的低调质感,让任何场合都可以时髦的毫不费力。

百达翡丽Ref.5738R-001腕表

  Golden Ellipse在百达翡丽的各大腕表系列中历史极为悠久,它体现了百达翡丽的标志性设计,历经50年时尚潮流与时代标志的变迁,经典依旧。百达翡丽今年全新推出的Ref. 5738R-001 Golden Ellipse腕表是一款令美学家和鉴赏家都怦然心动的正装腕表,简约的外形尽显优雅气质。玫瑰金表壳散发柔美光泽,搭配乌木黑色日辉纹表盘,点缀立体时标和精致的玫瑰金cheveu指针。上弦表冠镶嵌有一颗凸圆形的黑色缟玛瑙,更添和谐魅力。

朗格1815 CHRONOGRAPH系列玫瑰金腕表

  硬朗的德系风格代表朗格1815 CHRONOGRAPH系列,新发布了两款18K玫瑰金型号腕表,盘面采用黑、白双色设计,结合了经典设计和独创的机械元素,其中,阿拉伯数字和火车轨分钟刻度是1815系列的标志。积分盘和小秒盘分别设于4时和8时位置,两个小表盘对称排列,凸显腕表的平衡设计。两个分工明确的实心18K金按钮用以控制飞返功能等计时装置。

江诗丹顿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自动上链腕表

  江诗丹顿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自动上链腕表以马耳他十字为设计灵感,对1956年问世的6073腕表做出了现代诠释,复古的现代设计风格适合于任意场合佩戴,尽显优雅阳刚气息。腕表采用交替相间的金质阿拉伯数字和时标,双重乳光旭日纹装饰;精钢版本选用的灰色时标,粉红金版本选用的银色时标,为单色调表盘增添了灵动和活力。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Golden Ellipse、百达翡丽、江诗丹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精彩人生 与你同行 | 百达翡丽于米兰发布新款Twenty~4自动机械..
  • 绅士啊,“炫父”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