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间的摩登风潮

  黑白对撞

  色彩具有某种约定俗成的象征性语言符号功能,黑色与白色是两种普通且常见的颜色,在艺术作品中,将二者混合或者相互作用后往往会产生意想不到的艺术效果。在腕表的世界中,黑白的高冷对撞充满了摩登主义与现代风范。

香奈儿J12白色腕表

香奈儿J12黑色腕表

  “黑色包容一切,白色亦然。”嘉柏丽尔·香奈儿以这句话概括了她精练的色彩哲学。于是,我们便看到了永恒经典的香奈儿黑白时尚。如同香奈儿的任何一款代表作,黑白变奏的J12腕表也早已成为大众心目中绝对纯粹的经典之作,超越时间,成为不朽的传奇。无论如何变化演绎,简练、现代的香奈儿J12腕表始终是制表领域的典范之作,是最受追捧的时尚选择之一。

雅克德罗黑色陶瓷动力储存大秒针

雅克德罗巴黎钉纹陶瓷大秒针腕表白色陶瓷款

  将黑白极致在腕表上展现到淋漓尽致的品牌除了香奈儿,还有雅克德罗。从珐琅盘面到缟玛瑙盘面,雅克德罗将黑色的冷酷与白色的柔情尽情展现。全新的大秒针(Grande Seconde)系列推出了糅合鲜明个性与简约造型的全新时计,白色陶瓷表款和黑色陶瓷表款装饰有“巴黎钉纹”(clous de Paris)图案,重新诠释现代风格。这种雕纹图案由一系列纵横交错的雕刻线纹组构成精细的几何造型金字塔饰钉,常见于古典风格的腕表。如今,这种饰纹在全新表款上大放异彩,使表盘纹理呈现丰富的质感,为时计赋予独特个性。

  Smart Casual风格满足了男士解除正装束缚的渴望,更能适应现代快节奏、多样化的工作生活模式。Smart Casual风格的腕表也是如此,在经典之余,更摩登、更个性、更实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Golden Ellipse、百达翡丽、江诗丹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精彩人生 与你同行 | 百达翡丽于米兰发布新款Twenty~4自动机械..
  • 绅士啊,“炫父”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