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人生 与你同行 | 百达翡丽于米兰发布新款Twenty~4自动机械腕表
  导读: 百达翡丽在意大利文化、时尚和设计之都米兰举办两场独家晚会,隆重发布为独具自我风格的现代女性设计的全新自动上弦机械腕表。首批发布的五款 Twenty~4自动机械腕表,采用不锈钢或玫瑰金材质的圆形表壳,镶嵌钻石,搭配不同色彩的表盘。全新腕表满足了现代女性的不同需求,更突显女式腕表市场对于百达翡丽的重要意义。

TWENTY~4 自动机械腕表 Ref. 7300/1200A-001

     Twenty~4系列诞生近20年,已成为衬托女性恒久魅力的时计典范。如今,百达翡丽希望满足许多眼光独到的时尚女性对于机械腕表的夙愿。作为 Twenty~4系列首款采用圆形表壳并搭载自动上弦机芯的腕表,新款 Twenty~4自动机械腕表应运而生。这款腕表极具现代感,镶嵌璀璨夺目的天然钻石,时刻陪伴现代女性度过每一个丰富多彩的24小时。推出不锈钢和玫瑰金款式,搭配不同色彩的表盘。

TWENTY~4 自动机械腕表 Ref. 7300/1200A-010

全新女式腕表,搭载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Twenty~4 自动机械腕表是一款为时尚、独立、积极自主的现代女性设计的腕表,随时随地都散发着时尚的优雅魅力,为女性的日常生活(工作、家庭、私人生活和社交场合、休闲)增光添彩。选择这款腕表的女性,在轻松驾驭最新科技产品的同时,更钟情于腕间的传统机械时计,因为它不仅代表着高品质的工艺传统,更是一件精美的艺术杰作,具有恒久价值。百达翡丽为这款全新女式机械腕表搭配Caliber 324 S C机芯。这款自动上弦机芯配备采用Silinvar®硅质材料的 Spiromax®摆轮游丝,犹如一件精准可靠的机械珍宝。它不仅符合百达翡丽印记的严苛要求,而且透过蓝宝石水晶底盖即可一览其精致的手工装饰细节(如倒角处理、抛光边缘和日内瓦条纹)。

TWENTY~4 自动机械腕表 Ref. 7300/1200R-001

Caliber 324 S C自动上弦机械机芯

造型时尚、工艺复杂的表壳

     新款Twenty~4自动机械腕表承袭矩形Twenty~4系列腕表的美学魅力,表链的中心链节微微突起,与两侧精美的双层链节融为一体,柔软贴合、独特优雅,轻柔地包裹手腕。这款自动上弦腕表采用全新圆形表壳(直径36毫米),轮廓鲜明优雅。简约的造型搭配精致的细节,延续了百达翡丽的一贯风格,镶钻表圈结构精巧,在12时与6时的位置与表链中央链节的轮廓相呼应,突显整体设计的和谐统一。这款腕表于百达翡丽制表工坊制成,契合百达翡丽印记规定的所有工艺标准。表壳和表圈均先采用高吨位冲压机冷模冲压,再精心加工雕琢出轮廓,随后由拥有多年经验的专家进行手工抛光。抛光是一项要求非常高的工作,因为这些部件的外形非常复杂,尤其是表链和表耳的连接区域。表盘散发出一股坚定自信的气息,它们采用压嵌式金质阿拉伯字块和棒状指针,均覆有荧光涂层,边缘圆润,清晰易读。弧形蓝宝石水晶表镜凸显表壳外形。

TWENTY~4 自动机械腕表 Ref. 7300/1200R-010

五种款式,散发女性恒久魅力

     新款 Twenty~4 自动机械腕表共有五个款式:不锈钢和玫瑰金款式各二,外加一款表圈、表冠和表链均镶钻的玫瑰金款式。“Dentelle蕾丝镶嵌”技术可以在表壳上完美呈现两排错落有致的珍贵宝石,充分展现钻石的闪耀光芒。所有钻石均为切工完美、纯净无瑕的顶级威塞尔顿钻石,符合百达翡丽印记的严苛要求且遵循最细致的珠宝工匠标准。

     不锈钢款式有两种不同色彩的表盘,不同的色彩赋予表款不同的个性;蓝色日辉纹表盘(Ref. 7300/1200A-001)或由内向外渐变的灰色日辉纹表盘(Ref. 7300/1200A-010)。玫瑰金款式同样提供两个选择:巧克力棕色日辉纹渐变表盘(Ref. 7300/1200R-001)或饰有水平和垂直双重缎纹、呈现重磅丝绸—山东绸纹理质感的银灰色表盘(Ref. 7300/1200R-010))。Ref. 7300/1201R-001 则适合喜爱优雅时装腕表的女性。它装饰精美,表冠、表耳和表链外侧链节共镶有 469 颗钻石,总重约 1.88 克拉。表盘闪耀着银色光芒,装饰工艺同样为山东绸纹理。所有表链均采用全新专利的折叠式表扣(专利号 EP3162241B1),可靠实用、极致舒适,同时给人悦目的美感。

TWENTY~4 自动机械腕表 Ref. 7300/1201R-001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百达翡丽、新款Twenty~4自动机械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雕刻时光:尽情窥视我的骨感美
  • 方寸间的摩登风潮
  • 百达翡丽袖扣 开启男士生活新方式
  • 腕表拍卖,收藏的好去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