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刻时光:尽情窥视我的骨感美
  导读:   美人在骨不在皮,一枚完美的镂空腕表也是如此。作为复杂腕表,它们一直是钟表收藏家的至爱之一,除了机芯的每个部分可尽入眼帘之外,还可以感受滴答声背后所显示的力量。机芯镂空工艺的难易程度也是影响腕表的升值潜力的重要因素之一,机芯镂空越是复杂的腕表,其价值和升值潜力也越大。简单来说,镂空腕表就是把机芯的机械部件赤裸裸地显露出来,连表盘都给拿走,剩下来仅是机芯必需的操作部分,如发条鼓、摆轮、游丝和擒纵系统等。

Santos de Cartier 卡地亚山度士系列镂空腕表

  Santos de Cartier腕表是卡地亚标志性风格的经典之作,方形圆角表壳、一体弧形表耳和外露螺丝装饰成就了这款经典腕表。表盘以镂空罗马数字表桥显示时间的专利设计独特而经典,充满骨感令人印象深刻。  隐藏在表带下的QuickSwitch是卡地亚正在申请专利中的一种表带快速替换系统,它与表壳合二为一的隐匿机构,使得佩戴者可随心替换精钢、18K金、小牛皮或是鳄鱼皮各种款式的表带及表链。佩戴者只许轻轻按压表带/表链下方,即可启动替换系统。

雅克德罗大秒针镂空——One腕表系列

  今年是雅克德罗280周年,为庆祝这一历史性的时刻品牌推出雅克德罗大秒针镂空——One腕表系列,颠覆人们对雅克德罗惯有的规矩印象,在保留标志性数字“8”的经典外观设计的同时,揭开了大秒针腕表内部精美机械的神秘面纱。作为品牌的首款镂空表款,它保留了时、分、秒显示设计与表盘上的留白空间。制表师巧妙隐匿机芯表桥,时针、分针、秒针以全新通透美学闪耀璀璨光芒。12时位置设搭配罗马数字时标,充满传奇色彩的时、分显示,6时位置则设搭配阿拉伯数字时标的大秒针,忠实呼应大秒针系列的原创美学灵感,同时巧妙搭配镂空与装饰细节。正因如此,这款大秒针腕表在结构的虚实之间达到平衡美感。

宝格丽Lvcea镂空腕表

  近年来,由于复杂功能的腕表备受女性青睐,各品牌也开始陆续在女性腕表上大做文章。宝格丽Lvcea镂空腕表为不断壮大的Lvcea系列再添趣味臻品,向广大女性敞开胸怀展现复杂精致的机械构造,透过精巧迷人的镂空视窗呈现宝格丽的制表艺术。作为首款专为女性打造的镂空腕表,Lvcea镂空腕表印证了宝格丽对女士腕表的坚定承诺。镂空表盘,饰以玫瑰金镀金的“BVLGARI”标志字母,字母不镶钻/镶嵌钻石(117颗),视腕表样式而定;红色漆面指针/18K玫瑰金镀金指针,视腕表样式而定;防水深度达50米。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珀、百达翡丽,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精彩人生 与你同行 | 百达翡丽于米兰发布新款Twenty~4自动机械..
  • 速度与时间的完美结合
  • 方寸间的摩登风潮
  • 宝珀全新Villeret经典系列飞行陀飞轮跳时逆跳分钟腕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