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神秘面纱
  导读: 江诗丹顿最新品牌宣传语“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展现了江诗丹顿二百六十余年来丰富且别具一格的品牌世界。为展现这种精神,品牌与多位才华横溢的艺术家联手合作,他们的性格与作品展现出对卓越的不断追求、对世界的开放包容以及对创新的不竭热情,而这也正是江诗丹顿一贯秉承的精神。

四位才俊同展品牌精神

     江诗丹顿的每一枚时计都彰显了品牌在精湛技术和精致美学、尊重传统与勇于创新之间的精妙平衡,并承载着严格自律、谦逊平和及超越自我的品牌追求。这种“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的品牌精神与音乐艺术家本杰明·克莱蒙泰(Benjamin Clementine)、音乐家兼词曲创作人詹姆斯·贝(James Bay)、设计师欧若·依图(Ora Ito)及摄影师科里·理查德斯(Cory Richards)的创作理念不谋而合。

     首先是独具魅力的本杰明·克莱蒙泰(Benjamin Clementine),他不仅精通多种乐器、唱功扎实出众,同时还是一位现代诗人,是同辈音乐人中极具天赋的才子之一。

     而詹姆斯·贝(James Bay)则认为创意无公式可循,创意需要的是时间、情感和专注之间的微妙平衡。首张专辑在全球大获成功后,他并没有满足于殊荣,而是选择探索全新音乐领域并不断突破自己,最终推出了融合摇滚和灵魂乐的第二张音乐大碟,展现了大胆而多样化的音乐理念。

     欧若·依图(Ora Ito)与精致优雅的 Patrimony传承系列相得益彰,该系列完美诠释了简约设计和精湛技艺,这和依图标志性的“简约的复杂(Simplexity)”风格遥相呼应。

     科里·理查德斯(Cory Richards)环游世界只为捕捉最美好的瞬间,充分展现了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的探索精神和开放态度。

设计师欧若·依图(Ora Ito)佩戴江诗丹顿Patrimony传承系列腕表

 江诗丹顿Patrimony传承系列腕表

摄影师科里·理查德斯(Cory Richards)佩戴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两地时间腕表

江诗丹顿Overseas纵横四海系列两地时间腕表

 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摩登上新

     本杰明·克莱蒙泰(Benjamin Clementine)忠于自己的创作,用独特的方式引导一代人去探索更多未知,詹姆斯·贝(James Bay)始终保持着不断突破自我的创作热情以及对于卓越的不断追求,两人均彰显了“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的理念以及和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如出一辙的现代都会优雅气质。

     FIFTYSIX®伍陆之型这个全新系列的名称源于江诗丹顿1956年推出的经典代表作——型号6073腕表。典型的设计特征彰显了品牌在那段时期丰富的创造力,该系列腕表4个表耳的设计来源于经典的马耳他十字造型的4个分支,极具品牌辨识度。表圈上造型独特的盒式蓝宝石水晶表镜,亦让经典与现代连接。蓝宝石水晶表镜在提升耐磨、耐用性的同时,保留了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的复古韵味。

     为致敬型号6073腕表的自动上链机芯,同时确保佩戴者的使用便利性,,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包括复杂功能表款在内,全系列均采用全新自动上链机芯和大三针表盘设计。经缎面拉丝抛光处理的22K金质镂空摆陀上,饰有马耳他十字造形的花纹及磨砂涡形纹装饰,也成为了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的标志性特色。江诗丹顿首次同时在时计系列中推出金质和精钢材质两个版本,并将稀有金属的美学标准应用于精钢材质,就连该系列中的精钢款版本,也搭配了白金材质的指针和镶贴时标。

     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全日历腕表是整个系列的亮点。饰有乳光旭日纹装饰的单色表盘彰显了低调优雅的气质,而其背后则蕴藏了备受时计爱好者和收藏家推崇的复杂功能。2460 QCL/1自动上链机芯为星期、日历、月份和月相显示提供了充 足动力,22K镂空摆陀上饰有马耳他十字造型装饰。表盘12点位置的两个矩形视窗。分别用于显示月份和星期。日期由金质中央指针指示,而位于6点位置的月相盘则由蓝色夜空和18K金质月亮组成。

音乐艺术家本杰明·克莱蒙泰(Benjamin Clementine)佩戴江诗丹顿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全日历腕表

江诗丹顿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全日历腕表

音乐家兼词曲创作人詹姆斯·贝(James Bay)佩戴江诗丹顿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全日历腕表

江诗丹顿FIFTYSIX®伍陆之型系列全日历腕表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江诗丹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绅士啊,“炫父”节快乐!
  • 方寸间的摩登风潮
  • 魅力非凡的经典之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