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寸间的摩登风潮

  极简的设计

  适合Smart Casual风格的腕表,简约的设计风格是必不可少的元素。简约源于现代极简主义,从设计、建筑到音乐、文学,其影响处处可见。极简风格的钟表设计也同样受到高度的认可,制表巨匠们用极度简约的线条勾勒出时计律动之美,获得了众多摩登职场人的认可。

NOMOS Ludwig neomatik 41 date腕表

  源自德国的品牌Nomos无疑是极简主义风格的代表,2018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博览会上,Nomos将neomatik机芯DUW 6101注入新款NOMOS Ludwig neomatik 41 date腕表之上,并为其打造出独家定制的日历显示设计。新款日历被设在了4时位置,这不仅意味着美学上的创新,日历显示还可以方便、快速地双向调校。

雷达表DiaMaster钻霸系列CERAMOS碳化钛金属陶瓷自动机械腕表

  雷达腕表不仅在高科技陶瓷的研发领域具有优势,其崇尚的极简设计在表坛也是有口皆碑。DiaMaster钻霸系列CERAMOSTM碳化钛金属陶瓷自动机械腕表秉承了DiaMaster钻霸系列一贯经典大气的外观和简约利落的设计,很好地诠释了极简主义,从表壳至机芯,都体现了RADO瑞士雷达表独具匠心的简约美学理念。凭借其对高科技陶瓷这一材质出色的掌控力,RADO瑞士雷达表研发出了呈现精钢色调质感以及闪耀玫瑰金色的CERAMOSTM碳化钛金属陶瓷。这两种颜色皆是材质本身赋予的,不易褪色,光泽闪耀,可谓是时光淬炼而出的恒久之美。

亨利慕时勇创者万年历PURITY宇宙绿腕表

  喜欢复杂功能腕表的男士,同样可以选择极简的设计,勇创者万年历腕表是亨利慕时的标志性产品,以复杂机芯和绝对简洁设计而闻名。腕表并未配备多个子表盘或难以辨认的日期刻度盘,其中央小指针和时标,不仅可以显示小时,还可显示月份。全新的勇创者万年历PURITY宇宙绿腕表进一步推动了亨利慕时的极简主义理念,表盘仅在12点钟和6点钟位置设有时标,未设品牌标志和名称,不过,仅凭华丽神秘的宇宙绿fumé烟熏表盘,即使没有张扬的品牌形象印记,也可轻松识别。

上页    1     2     3     4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Golden Ellipse、百达翡丽、江诗丹顿,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精彩人生 与你同行 | 百达翡丽于米兰发布新款Twenty~4自动机械..
  • 绅士啊,“炫父”节快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