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间让至美回忆泛滥

  复杂女表时代

  优雅、独立与自信是现代女性所秉承的精神。女装腕表也从外观设计更加趋向于精准计时和复杂功能。各腕表品牌也在展示非凡设计的同时,融入百年精湛制表技艺,令女装腕表世界丰富多彩。

爱彼优雅呈献千禧系列全新腕表

爱彼千禧系列女装腕表

  爱彼的女装腕表不但呼应持续改变革的女性生活方式,更忠实表现佩戴者的独特个性。爱彼千禧系列2015年新款杰作毫无保留地凸显爱彼女装腕表的非凡风格。新作历经三年研发,纤长优雅外观呈现和谐美感,源自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全新手动上链表厂机芯在2015年全新千禧腕表内如心脏般不停振动,精致摆轮外露可见。

伯爵Limelight Stella

  Limelight Stella是Piaget伯爵首枚专属于女性的复杂功能腕表,由位于瑞士La Côte-aux-Fées(仙子坡)及日内瓦Piaget伯爵自家的高级制表工坊自主设计及研发,续写Piaget伯爵与女性的爱情新篇章。是Piaget伯爵首枚专属于女性的复杂功能腕表,由位于瑞士La Côte-aux-Fées(仙子坡)及日内瓦Piaget伯爵自家的高级制表工坊自主设计及研发,续写Piaget伯爵与女性的爱情新篇章。

“陪妈妈看月亮” Blancpain宝珀温情献礼母亲节

Blancpain宝珀全新女装系列日夜显示腕表

  Blancpain宝珀全新女装系列日夜显示腕表,正如表盘自身的精美装饰所现,两个表盘上的所有细节在交错渐变时便会跃然眼前。搭载卓越非凡的独有机芯及双逆跳指示功能,体现如今女装腕表备受瞩目的地位。表盘采用了精细做工及大量技术创新,确保了腕表独具一格的独立日夜显示。

卡地亚推出“舞动”的蓝气球 来自珠宝巨匠的革新设计

卡地亚蓝气球“舞动”高级珠宝腕表

  珠宝与制表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两者相辅相成、互为促进。令人心醉神迷的Ballon Bleu de Cartier卡地亚蓝气球堪称脱胎于女性魅力、专为赏鉴知音打造的瑰丽珍宝。19世纪末,卡地亚运用名为“en tremblant”的镶嵌工艺,令钻石得以摆脱羁绊,自由舞动。如今,卡地亚以此为灵感,开创前所未有的“Serti Vibrant”镶嵌工艺,彰显极致女性魅力与现代风范。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7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欧米茄、浪琴、爱彼表、伯爵、宝玑、那不勒斯、尚美巴黎、江诗丹顿、戴安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2018浪琴表戴安娜赛马大奖赛盛装上演 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亲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