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时间让至美回忆泛滥

  从甜蜜生活到摩登现代

  20世纪后半部,世界格局发生改变,一个非传统的时代。享乐主义、女权主义,女性的性别平等运动开始渗透到社会意识中,给物质产品世界带来许多新思路中。女性着装纷纷从裙装改为裤装,社会女强人涌现。

70年代的爱彼女装腕表

70年代的萧邦女装腕表

70年代的萧邦女装腕表

70年代的萧邦女装腕表

  萧邦以花样繁多为风格特色,令无数男女顾客为之倾心:圆滑造型的腕表重现1970年代流行的性感弧线和生动鲜艳的色彩,缟玛瑙、孔雀石、珊瑚、绿松石镶嵌的大尺寸手镯表,大胆的外形和宝石的美感融为一体。1972年至1974年,女性顾客热衷于购买以优质牛仔布作为表带的Jeans系列腕表。一股时尚之风席卷珠宝腕表世界。

伊丽莎白·泰勒的Piaget伯爵高级珠宝腕表,欧泊石表盘

 

杰圭琳·肯尼迪的Piaget伯爵高级珠宝腕表

戴安娜王妃佩戴卡地亚腕表

  从嬉皮士痛恨时尚到优雅女性典范重回历史舞台,在这种背景下,女装腕表的设计也有所变化,镂空工艺、钻石、双色设计,黄金和铂金双色调的组合、白色表面上镶有大量钻石以及采用金编织成的手镯式表带,显著地标志着这种价格不菲的款式,它的主人物质上的富有也不言而喻,腕表不遗余力地成为展示权力与尊贵的法宝。

上页    1     2     3     4     5     6     7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欧米茄、浪琴、爱彼表、伯爵、宝玑、那不勒斯、尚美巴黎、江诗丹顿、戴安娜,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FIFTYSIX® 伍陆之型系列亚洲发布会
  • “One Of Not Many 卓尔不群” 江诗丹顿揭开全新品牌宣传画面..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2018浪琴表戴安娜赛马大奖赛盛装上演 优雅形象大使赵丽颖亲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