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不简单 宝齐莱柏拉维系列纯白女装腕表
  导读: 白色,纯洁而美丽,它没有黑色的神秘,也不像其他色彩都被叠加而成,寓意着明朗的性格,从不妥协的态度。瑞士制表品牌宝齐莱深谙女性的爱美之道,将这样与众不同的白色幻化为腕间时计,融入到柏拉维系列纯白女装腕表中,不论是工作,运动还是旅行,都能将这样单一的色彩展现得淋漓尽致。

  白色,纯洁而美丽,它没有黑色的神秘,也不像其他色彩都被叠加而成,寓意着明朗的性格,从不妥协的态度。瑞士制表品牌宝齐莱深谙女性的爱美之道,将这样与众不同的白色幻化为腕间时计,融入到柏拉维系列纯白女装腕表中,不论是工作,运动还是旅行,都能将这样单一的色彩展现得淋漓尽致。

简约不简单 宝齐莱柏拉维系列纯白女装腕表

宝齐莱柏拉维大日历计时码表

  工作时刻 利落大方 白色闪耀

  对于干练大气的职业女性来说,白色成为日常工作必须的一抹亮色。宝齐莱柏拉维大日历计时码表将职业女性的干练洒脱完美演绎。以繁复精密的自动机芯搭配大视窗计时功能,使表面的排列更为均衡对称,白色表盘搭配银色计时圈呼应佩戴者的优雅气质,搭配镂空的剑形指针,提供更清晰的阅读性。表壳以雾面和亮面极富层次感的抛光展现利落的线条。表壳外圈镶以闪亮美钻专为现代女性而设。

  技术参数

  型号: 00.10611.08.74.12;

  机芯: CFB 1956 自动上链机芯,直径30毫米,厚度7.3毫米,49石,动力储存42小时;

  功能: 计时,大日历视窗;

  表壳: 精钢,镶48颗 TW vvs  美钻( 0.8 克拉),旋入式表冠,抗折射蓝宝石水晶镜面,蓝宝石水晶表背,防水深度50米,直径40毫米,厚度13.5毫米;

  表盘: 珍珠母贝,镶 8 颗 TW vvs美钻;

  表带: 路易斯安纳鳄鱼皮表带配精钢折叠扣。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齐莱、柏拉维系列、白色、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香港专门店隆重开幕|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见证辉煌时刻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