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不简单 宝齐莱柏拉维系列纯白女装腕表

简约不简单 宝齐莱柏拉维系列纯白女装腕表

柏拉维深潜女装腕表

  运动时刻 如水女神 清凉率性

  如果说曾经用水来形容女人的温柔细腻,那么当下的今天,如水女人也可是另一番模样。做真实率性的自己,动感且充满活力。不畏惧每一次挑战,在属于极限运动的夏天,佩戴柏拉维深潜女装腕表与挚友爱人去畅游海洋,挑战不可能。

  柏拉维深潜女装腕表外形动感时尚,性能精准可靠延续宝齐莱专业制表工艺。36.5毫米直径小尺寸一身纯白,200米防水深度运动休闲任你轻松玩转。表圈只能逆时针方向旋转,以免误碰或错误操作,确保准确计算潜泳时间,保障潜水员安全。指针及刻度经夜光(Super-LumiNova)涂层处理,在黑暗环境中会绽放鲜艳蓝光,潜水员在混浊水底依然能清楚阅读时间。

  技术参数

  型号: 00.10634.23.23.01;

  机芯: CFB 1950 自动上链机芯,直径26.2毫米,厚度4.6或4.8毫米,25或26石,动力储存38小时;

  功能:日期、时、分、秒;

  表壳: 精钢表壳,精钢 / 陶瓷表圈,旋入式表冠;双面抗折射蓝宝石水晶镜面;防水深度 200 米,直径 36.5 毫米,厚度 11.37 毫米;

  表带:橡胶表带,可调节精钢折叠扣。

上页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齐莱、柏拉维系列、白色、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香港专门店隆重开幕|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见证辉煌时刻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