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齐莱香港专门店隆重开幕|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见证辉煌时刻
  导读: 时至今日,宝齐莱是少数仍然由创始人家族营运的瑞士制表品牌,凭藉精湛工艺及力臻完美的态度,制作出个性鲜明、奢华瑰丽及饶富都会神韵的腕表。9月19日,宝齐莱将其精湛腕表连同无可匹比的华丽气派带到国际大都会香港,并选址城中购物热点铜锣湾开设专门店,打造以超卓品质而著称的宝齐莱腕表世界。开幕典礼上,宝齐莱全球行政总裁Mr. Sascha Moeri、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小姐、太子珠宝钟表集团主席及行政总裁邓钜明博士MH太平绅士、太子珠宝钟表集团副主席及执行董事邓宣宏雁博士及宝齐来香港有限公司名誉主席及行政总裁曾国

     Mr. Sascha Moeri为全新宝齐莱香港专门店主持揭幕仪式,揭晓新店优雅亮丽的面貌。与此同时,专诚远道而来出席是次开幕典礼的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在店内现身,优雅地步出全新专门店,并联同Mr. Sascha Moeri、邓钜明博士MH太平绅士、邓宣宏雁博士及曾国雄主持剪彩仪式。现场喜庆气氛不断,象征兴旺吉祥的醒狮随即登场,主礼嘉宾为两对醒狮主持点睛及簪花挂红仪式后,醒狮随即朝气跃现。精采的醒狮表演完成后,一众嘉宾由醒狮引路,在全新宝齐莱香港专门店巡回一圈,将人气及财气带入店内,而开幕典礼亦在一片热闹气氛之中圆满结束。

     全新宝齐莱香港专门店由品牌与长期业务伙伴太子珠宝钟表携手开设,位于香港铜锣湾罗素街58号B至C铺地下,座落于城中旅游及购物枢纽,附近名店林立,交通便捷,方便顾客随时到访,投入宝齐莱至臻完美的腕表世界。宝齐莱香港专门店是继琉森及上海专门店后,另一间以全新形象亮相的品牌专门店。新店贯彻亮丽鲜明的巴洛克风格,并以宝齐莱标志性闪耀金色为主调,亮丽悦目的金色元素与宝齐莱标志及品牌形象紧扣,展示品牌全新形象,彰显宝齐莱130年的深厚底蕴,反映品牌积极拓展全球业务以及向世界推广琉森名城风范的理念。

     专门店把非同凡响的宝齐莱腕表世界活现香江,装潢高雅华丽,所有石材及木材均从欧洲进口,独特材料与鎏金元素相映成趣,打造唯美奢华风格,以细节向品牌发源地琉森致敬。马利龙(Manero)、柏拉维(Patravi)、爱德玛尔(Adamavi)、白蒂诗(Pathos)、雅丽嘉(Alacria)五个各具风格的腕表系列列阵店内,配以柔和灯光,气氛惬意,让顾客仔细欣赏腕表的精湛工艺及匠心设计。而宝齐莱首位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于琉森湖畔拍摄的巨型宣传照则展示于专门店最当眼位置,进一步彰显品牌极致华丽、隽永优雅的风格。

     在晚上的庆祝晚宴上,宝齐莱今年全新杰作——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Manero Tourbillon Double Peripheral)正式上市。新作搭载宝齐莱自行研制的CFB T3000自动上链机芯,把外缘摆陀上链技术及陀飞轮框架外缘装嵌技术相互结合,陀飞轮如同浮于空中,是世界首见的制表工艺技术,并已取得专利技术。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齐莱、李冰冰,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新作登场 谱写130载制表传奇
  • 宝齐莱首家琉森专卖店隆重揭幕 李冰冰出席开幕仪式
  • 宝齐莱与《极寒之城》如期而至,查理兹·塞隆盛装出席全球首映礼
  • 宝齐莱推出188枚限量腕表 全力支持魔鬼鱼基金会保育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