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齐莱新作登场 谱写130载制表传奇

  2018年巴塞尔钟表珠宝展:2018年见证宝齐莱发展新里程,除了庆祝品牌创立130年外,表厂今年更发表了世界首创技术——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Manero Tourbillon DoublePeripheral),这款新作装配自制CFB T3000机芯;同于今年表展亮相的还有品牌两大经典之作,分别是马利龙缘动力腕表 (Manero Peripheral) 及马利龙飞返计时码表 (Manero Flyback) 的新型号,此外备受好评的爱德玛尔系列 (ADAMAVI) 亦加添多款优雅新作,腕表阵容更加鼎盛。

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

  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尖端浮动陀飞轮技术

  宝齐莱全新马利龙双外缘陀飞轮腕表,设计优雅精密,装配自制CFB T3000自动机芯,展示品牌高超的技术造诣。这机芯集外缘摆陀上链技术及陀飞轮框架外缘装嵌技术于一身,独一无二的陀飞轮置于表盘的12时位置,如同飘浮空中,是世界首创技术。直径43毫米的18K玫瑰金表壳,成为CFB T3000机芯亮相的优雅舞台;机芯性能精准卓越,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 (COSC);机芯另一特色是停秒功能,方便佩戴者根据标准时间将腕表准确度校正至秒钟。

 1     2     3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130载、宝齐莱,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香港专门店隆重开幕|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见证辉煌时刻
  • 宝齐莱首家琉森专卖店隆重揭幕 李冰冰出席开幕仪式
  • 宝齐莱与《极寒之城》如期而至,查理兹·塞隆盛装出席全球首映礼
  • 宝齐莱推出188枚限量腕表 全力支持魔鬼鱼基金会保育计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