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约不简单 宝齐莱柏拉维系列纯白女装腕表

简约不简单 宝齐莱柏拉维系列纯白女装腕表

柏拉维酒桶形双时区腕表

  旅行时刻 纯白母贝 优雅同行

  出国旅行时,一枚配备本地及第二时区的腕表必不可少,精致却不夸张的柏拉维酒桶型双时区女装腕表,有出众的白色表盘,配以夜间反光的时标;也有奢华的白色珍珠母贝表盘,镶嵌9颗美钻搭配白色鳄鱼皮表带彰显优雅风范。对于精致优雅的女士而言一定会被这款柏拉维酒桶型腕表的完美外形及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的酒桶表壳所吸引。

  柏拉维酒桶形双时区腕表拥有极高品质的自动机芯提供24小时显示,其中时针与分针独立运行,可作为第二时区使用。12点钟位置底部的24小时显示功能区,呈以优雅的椭圆形。最后,对比鲜明的动力储存显示,醒目的呈现在背景之上。

  技术参数

  型号: 00.10612.08.74.31;

  功能:第二时区24小时显示,日期,动力储存显示;

  表壳:精钢,48颗TW vvs钻石(0.6克拉),旋入式表冠,双面抗折射蓝宝石水晶镜面,防水深度50米,尺寸为直径 36毫米,厚度41.2毫米;

  表盘:珍珠母贝,9颗TW vvs钻石;

  表链:路易斯安纳鳄鱼皮表带配精钢折叠扣。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宝齐莱、柏拉维系列、白色、腕表,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宝齐莱香港专门店隆重开幕|全球形象代言人李冰冰见证辉煌时刻
  • 不拘于左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腕表请pick富豪同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