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表 |真正薄的腕表从来不屑“比一分钱硬币薄”

 

积家全新Master Ultra Thin超薄大师系列腕表

积家Master Ultra Thin Date超薄日期显示大师系列腕表

  积家Master Ultra Thin Date超薄日历大师系列腕表,优雅的圆形表壳、大方的太子妃式中央指针时间显示和日期显示构成一个完美的组合。凭借独特的工艺、丰富的创意的和坚韧的耐心,每枚组件均以最简洁的方式表达。配上极致纤薄的厚度仅为7.4毫米的表壳,为手腕带来轻柔细腻般的触感。柔美蛋壳白表盘饰以镶贴时标,12点位置为双时标,6点位置的窗口通过转盘以简洁清晰的方式指示日期。无论在晚间剧场里,在公务会面中,还是在休闲一刻间,他们都是精准可靠与优雅风姿的化身,是持久耐用与纤细精巧的象征。

 

   本文版权为瀚彰传媒所有,未经许可,禁止下载使用、复制或建立镜像、链接。

上页    1     2     3     4     5     6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超薄腕表、卡地亚、宝格丽、伯爵、宝玑、萧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彩启幕 吴亦凡、郑秀文、冯德伦..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