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表 |真正薄的腕表从来不屑“比一分钱硬币薄”

夏天来了 亲肤腕表“薄”上位

萧邦L.U.C XPS 1860腕表

  萧邦L.U.C XPS 1860腕表配备装饰考究的表壳,充满现代感的太子妃指针及优雅的时标,可谓此历史表款的匠心演绎,独特不凡的表盘凸显出腕表的优雅气质。腕表采用Twin双发条盒技术,拥有65小时动力储存,远高于超薄腕表的动力储能标准。表壳直径为40毫米,尺寸适中,可完美贴合所有手腕,采用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短小表耳设计,即便最纤小的手腕亦可贴合无间。腕表总厚度为7.2毫米,跻身最纤薄的腕表行列。L.U.C XPS 1860腕表配备18K玫瑰金表壳及精钢表壳款式。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超薄腕表、卡地亚、宝格丽、伯爵、宝玑、萧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彩启幕 吴亦凡、郑秀文、冯德伦..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