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表 |真正薄的腕表从来不屑“比一分钱硬币薄”

夏天来了 亲肤腕表“薄”上位

卡地亚Tank Louis Cartier超薄腕表

  卡地亚坦克腕表虽然种类繁多,每一代都有无数细微的差别,但因为它们都有两只与表身等齐的垂直表耳这个共通点,所以每一款都非常容易辨认。明确的几何线条与边角,罗马数字、火车轨道形刻度也是独具辨识度的特征。1974年坦克 Louis Cartier的问世代表了对卡地亚公司光荣时代的礼赞,最为出色的地方在于自动上链超薄机芯仅有4.8毫米。全新卡地亚Louis Cartier Tank腕表推出了超大号超薄表款,线条更加明晰,并以5.1毫米的厚度成为Tank家族最薄表款。该表款搭载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是精美外观与阳刚气质的完美结合。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超薄腕表、卡地亚、宝格丽、伯爵、宝玑、萧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彩启幕 吴亦凡、郑秀文、冯德伦..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