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表 |真正薄的腕表从来不屑“比一分钱硬币薄”

夏天来了 亲肤腕表“薄”上位

宝格丽Octo Ultranero Finissimo陀飞轮腕表

  宝格丽Octo Ultranero利用其精妙的自制超薄无表桥飞行陀飞轮BVL 268机芯,将Finissimo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推向极致。仅1.95 mm之厚度,揭示其在此复杂领域中全球最薄的王者地位。此全手工打磨及装饰的手动上链机械机芯有52小时的动力储存,并置于精密的Octo表壳内,更以D.L.C.(类钻碳)涂层钛金属打造。其表壳亦以玫瑰金与陶瓷嵌饰,象征宝格丽卓越的金属冶炼与制表技艺。直径40mm的Finissimo Tourbillon陀飞轮腕表只有5mm厚,见证了品牌在探索纤巧与优雅相结合的卓越成果。腕表的透明底盖亦为此罕见而令人震惊的精密机械结构提供直观的鉴赏空间。这种绝妙的设计亦可让人透过黑漆表盘,一目了然地观赏位于6点钟位置的陀飞轮框架。这只Octo的指针同样也以镂空设计,全面提升腕表的通透度。

上页    1     2     3     4     5     6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超薄腕表、卡地亚、宝格丽、伯爵、宝玑、萧邦,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岁月帝国
  • 风华绝代的时间艺术 徜徉在宝玑高级珠宝表的世界
  • “宝格丽经典呈现”展映单元华彩启幕 吴亦凡、郑秀文、冯德伦..
  • 从简单出发,积极创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