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
  导读: 瑞士独立制表品牌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继其今年与澳大利亚海洋保护协会和西班牙海洋研究协会合作之后,第三次联手海洋生态保护机构,资助海洋保护项目,共同宣传海洋生态知识,保卫岌岌可危的海洋生态世界。

  瑞士独立制表品牌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继其今年与澳大利亚海洋保护协会和西班牙海洋研究协会合作之后,第三次联手海洋生态保护机构,资助海洋保护项目,共同宣传海洋生态知识,保卫岌岌可危的海洋生态世界。

  守护珊瑚礁

  在过去的40多年里,我们失去了90%的珊瑚,曾经生机盎然的珊瑚礁如今成了地球上最岌岌可危的生态系统。所有的石珊瑚种群都面临着即将灭绝的危机。我们必须即刻行动。

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

基金会为原生珊瑚礁培植新珊瑚

  豪利时与海洋的渊源始于上世纪60年代,那时这个瑞士独立制表品牌开始涉足专业潜水表领域。多年来的腕表制造经验和与诸多潜水人士的交流让豪利时明白,一个优秀的潜水表品牌不仅要能生产出品质卓越的水下计时器,亦要怀有一颗对海洋的敬畏和保护之心。豪利时非常自豪能够加入到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的环保事业之中,传播保护并重建珊瑚礁生态系统对于地球的意义。

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

基金会相信: 想要阻止全球珊瑚礁的消亡, 必须号召更多人参与其中

  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Coral Restoration Foundation)总部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其成员通过传播海洋环保知识和组织志愿者活动,号召更多人参与珊瑚保护的工作中,并坚信每一个人的努力都会带来积极的生态改善。仅2015年,基金会就组织志愿者人工培植了22,502株珊瑚,并计划在未来为原生珊瑚礁重植40,000株新珊瑚。基金会还创办了72个潜水课程,教授潜水技巧并启发学员为海洋保护付出实践。

  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的不懈努力,让豪利时十分钦佩,他们的付出拯救了面临灭绝威胁的全球珊瑚礁。豪利时不仅为基金会的珊瑚修复项目提供资金支持,还会在未来的18个月,于更大范围内推动海洋保护事业。

  豪利时全球总裁Ulrich W. Herzog表示:“近年来,珊瑚礁的遭遇令人扼腕,而且破坏正在持续且不可逆转。我们希望通过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的合作告诉大家,只要付出努力,改变就是可能的,我们要为后代保护好这些无比珍贵的珊瑚礁生态系统。”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利时、海洋、西班牙、珊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欧米茄海洋探险历程
  •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腕表荣耀上市
  • 豪利时向Bob Dylan鲍勃迪伦致敬
  • 豪利时推出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6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