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

  呵护耶罗岛

  耶罗岛极富传奇色彩,2011 年10月于其海域突发的剧烈海底火山喷发曾吸引了全球的目光。当时,位于西属加纳利群岛最西南角的耶罗岛海域,观测到一系列反常现象。海面上陆续出现苍白色水斑,大量死鱼浮出水面,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硫磺味。

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

腕表后盖刻有EI Hierro海底火山图案

  今年六月,豪利时(Oris)在西班牙耶罗岛(EI Hierro)举办盛大潜水活动,与西班牙海洋研究协会(IEO)联合发布EI Hierro 限量版潜水腕表,并宣布成立专项基金,向西属加纳利群岛拉斯帕尔马斯大学(ULPGC)的海洋科学专业提供奖学金,资助攻读海洋学硕士学位的学生对耶罗岛海底活火山的研究。

  EI Hierro限量版潜水腕表隶属于豪利时Aquis系列,让人第一眼就被它的“火山地貌”所吸引。通体黑色DLC(类金刚石)镀层呈现深邃的黑灰色调,让腕表看起来仿佛是一块坚固的火山岩,潜水表圈的红色刻度以及表盘上的红色秒针,则正是流淌在海底的炽热岩浆。大自然的宏伟力量,浓缩至手腕之上,冷峻与热情并存。腕表由Oris 733自动上链机械机芯驱动,装配陶瓷单向潜水表圈,防水性能达300米。黑色橡胶表带拥有豪利时专利安全锚设计和快速调节表扣,稳固便捷。后盖刻有耶罗岛海底活火山图案和相关环保项目文字,全球限量发售2,000支。

  美丽的海洋环境是地球无与伦比的生态财富,随着人类社会的发展,岌岌可危的海洋现状值得每一个人的关注。豪利时对海洋生态保护的投入正印证了其对大自然的承诺。保护海洋生态,永无止境。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利时、海洋、西班牙、珊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欧米茄海洋探险历程
  •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腕表荣耀上市
  • 豪利时向Bob Dylan鲍勃迪伦致敬
  • 豪利时推出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6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