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

  捍卫大堡礁

  2016年伊始,豪利时与澳大利亚海洋保护协会(AMCS)联合推出第二代豪利时大堡礁限量版潜水腕表,呼吁人们关注这片世界上最大的珊瑚礁生态系统。

豪利时与国际珊瑚修复基金会展开合作

不锈钢表背铭刻澳大利亚地图轮廓

  豪利时从美丽的大堡礁中发掘设计灵感,表盘采用了清澈的海蓝色和炫目的珊瑚黄色,让大堡礁的无限生机随着光影在手腕上自由荡漾。同时,这两种色彩对比强烈,让腕表即便在水下也清晰易读。

  6mm不锈钢表壳坚固可靠,拥有500米卓越防水性能。单向旋转潜水表圈内嵌黑色高科技陶瓷刻度圈,防划耐磨。腕表装配了拥有防滑脱“安全锚”和快速调节表扣两项专利的橡胶表带,比普通表带更加安全,并便于在潜水衣外佩戴。第二代豪利时大堡礁限量版腕表是一款高性能的专业潜水表,虽限量发售,但品牌保护大堡礁生态的心愿和行动永无止境。

上页    1     2     3     4     5    下页


您看完本文共用了秒,分享至 则只需1秒
进入TARGET致品网新浪微博
进入TARGET致品网腾讯微博

        关注TARGET致品网官方微信公众账号“luxtarget”后,您可以分别回复关键词,豪利时、海洋、西班牙、珊瑚,获取更多相关微信。

 您可能还有兴趣的内容:
  • 欧米茄海洋探险历程
  • 全新欧米茄海马系列海洋宇宙“深海之黑”腕表荣耀上市
  • 豪利时向Bob Dylan鲍勃迪伦致敬
  • 豪利时推出飞行大赛限量版腕表6代



  •